>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迎接亚洲重要时刻的来临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赛事,也是年度高尔夫赛季的收官之战,顶级球手荟萃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1月5日至8日间举行。冠名赞助商汇丰银行迎接“亚洲的重要时刻”的来临。

巴巴•沃森

  汇丰冠军赛从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历经十个年头。本年度,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将再次迎来近40名世界排名前五十的球手前来参加这项旗舰赛事,其中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第三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第五的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第七的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以及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四的巴巴•沃森(Bubba Watson)。

亨利克•斯滕森 

  汇丰银行本年度还首次将汇丰高尔夫商业论坛带到中国上海。汇丰银行全球赞助及项目总监莫嘉乐先生将其形容为“对亚洲高尔夫的发展而言一个决定性时刻”。

  他表示:“我们正在经历的这个时刻的确是亚洲的重要时刻。这里群星闪耀,一切都准备就绪,亚洲是世界高尔夫的焦点。”

  “经过了过去十年的发展,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已成为高尔夫运动在亚洲发展的完美舞台。随着赛事的成熟,我们深信此项赛事能为高尔夫回归2016年里约奥运会蓄力,接下来的这一年于高尔夫而言意义重大。”

  “作为高尔夫的旗舰赛事,汇丰冠军赛已被证明是推动高尔夫运动变革的催化剂。而本周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助力使得高尔夫运动到达一个全新的高度,因为在缺席了奥运会112年之后,高尔夫终将在明年重回奥运会。随着世界的目光逐渐聚焦于里约,我们正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当下正是高尔夫运动发展历史上最好的一次机遇。”

  “我们一如既往地将在这里、在上海,有世界一流的场地,让顶尖选手在此一战,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今年的赛事会如何上演了。”

  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11月5日至8日)的前几日,汇丰银行将在上海主办汇丰高尔夫商业论坛,邀请高尔夫界的领袖和具有影响力的人士前来中国上海畅谈高尔夫在21世纪遇到的问题和机遇。论坛将持续三天。

  与此同时,为了给以上国际旗舰赛事奠下坚实的基础,汇丰还通过支持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及高尔夫普及和推广,致力于更为长远的发展。汇丰正在为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提供大力支持。此项长期的计划旨在搭建中国高尔夫未来发展的框架,目前已初见成效,由这个计划培养出来的一些年轻球手开始在世界高坛崭露头角。

  今年适逢汇丰成立150周年,汇丰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志向远大。商业资本注入体育产业,特别是高尔夫这项运动,在亚洲将会有令人欣喜的增长机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03285.shtml report 1911 作为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赛事,也是年度高尔夫赛季的收官之战,顶级球手荟萃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1月5日至8日间举行。冠名赞助商汇丰银行迎接“亚洲的重要时刻”的来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