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普拉利甘吉王栋破门 泰达客场1-1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重庆力帆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结果普拉利甘吉为泰达首 开记录,随后王栋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之后两队暂时1比1战成平局。另一场保级大战上半场也已经结束,人和2-0领先。

  自中超改制以来,两支球队在联赛中总共有过11次交手,天津泰达4胜6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此前5次造访重庆更是2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在双 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重庆力帆在客场凭借陈雷、吉利奥蒂和冯劲的进球,以3比0战胜了天津泰达,而这也是中超时代迄今为止重庆力帆唯 一一次在天津泰达身上全取三分。此战之前,重庆力帆以9胜7平13负积34分的成绩位居联赛积分榜第10位,已经提前宣告了本赛季保级成功。 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2输给了广州富力,连续三轮不败的记录就此终结。而天津泰达则在29轮战罢之后,以7胜9平13负积30分的成绩暂时排在 中超积分榜的第14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4比0战胜了北京国安,取得了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三分。不过此战之前仅高出降级区两分,所以本 场比赛对于天津泰达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比赛第2分钟,费尔南多左路突破后下底回传,结果被泰达球员球员抢先解围。比赛第3分钟,瓦格纳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普拉利甘吉禁区内 甩头破门,天津泰达客场1比0领先。比赛第6分钟,瓦格纳禁区外沿突然远射,结果皮球偏出球门。比赛第9分钟,费尔南多左路传中,吉利奥 蒂禁区内抢点攻门,结果被杨启鹏稳稳抱住。

  比赛第11分钟,费尔南多回传,王栋禁区弧顶处远射直接破门,重庆力帆将比分扳成1比1。比赛第13分钟,瓦格纳边路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比赛第14分钟,吉利奥蒂中路直塞,费尔南多接球后面对出击的杨启鹏挑射攻门,结果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第22分钟,瓦格纳前场左侧主罚任意球,普拉利甘吉禁区后点头球摆渡,随后周通接球后侧凌空射门击中横梁。而在随后的争抢中,隋维 杰因为和巴尔克斯有毫无必要的身体接触,而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比赛第26分钟,巴尔克斯右路带球推进后直接射门,结果被隋维杰飞身扑出 底线。比赛第28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内接球后转身射门,结果被杨启鹏奋力扑出。

  比赛第34分钟,瓦格纳前场左边路主罚任意球,结果力帆后卫禁区前点抢先解围。比赛第35分钟,聂涛对费尔南多犯规,随后王栋主罚到后点 ,同样被泰达球员抢到第一落点。比赛第37分钟,巴尔克斯挑传至禁区,周通接球准备射门时被对方球员卡住了身位。比赛第40分钟,瓦格纳 前场右侧主罚任意球,巴尔克斯禁区内接球射门,结果被挡出底线。比赛第47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内头球摆渡,罗歆跟进射门偏出。上半场结 束时两队暂时1比1战平。(鲍文龙)

  重庆力帆出场名单:17-隋维杰;4-罗歆、14-阿杜阿、15-孙继海、35-莱伊尔、18-刘宇;30-谭望嵩、6-王栋、11-吴庆、32-费尔南多:33- 吉利奥蒂。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29-杨启鹏;19-白岳峰、4-丰塞卡、30-吕伟、23-聂涛;3-普拉利甘吉、7-李本舰、6-周海滨、32-瓦格纳、33-周通;9- 巴尔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07405.shtml report 1364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重庆力帆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结果普拉利甘吉为泰达首开记录,随后王栋将比分扳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