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伊沃冷射击中立柱 建业主场暂0-0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全部赛事同时打响。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河南建业迎战广州富力。两队上半时战成0-0平。第10分钟,伊沃外围冷射击中立柱,险些破门。这也是上半时最接近得分的一次攻势。

  29轮战罢,建业已经提前锁定联赛第五的排位,近6轮保持不败。而联赛第五也是建业队史第二高的中超排名,仅次于09赛季的季军。富力上轮在保级战中两球击退力帆,得以提前一轮实现保级。但富力本赛季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要知道,广州蓝军上赛季勇夺季军,一举打进亚冠,富力是该好好总结了。

  比赛伊始,建业凭借主场之利率先出击。第5分钟,戈麦斯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但队友没能形成攻门。第10分钟,伊沃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击中立柱,富力逃过一劫!第12分钟,冯卓毅鲁莽的飞铲动作招致一面黄牌。第15分钟,伊沃主罚前场定位球,皮球被程月磊没收。第16分钟,建业发动反击,哈维尔禁区内后脚跟妙传,伊沃跟进捅射被程月磊没收。第18分钟,王嘉楠也因双脚离地的飞铲动作染黄。

  富力场面上较为被动。第23分钟,雷纳托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但被吴龑直接没收。第26分钟,伊沃外围放了一记高射炮。第31分钟,建业铁闸戈麦斯与队友打出撞墙配合后果断前插,但最后的传中球高度不够,遭到拦截。第36分钟,钟晋宝因绊倒雷纳托,吃到建业此役首黄。两队上半时战成0-0平。

  河南建业首发(4-4-2):1-吴龑;5-顾操、4-戈麦斯、33-毕津浩、13-外力;16-杨阔、30-钟晋宝、2-龙成、8-尹鸿博;10-伊沃、9-哈维尔;

  替补:29-韩锋、7-肖智、12-芦强、18-徐洋、20-萨哈拉、23-杜长杰、35-梁雨。

  广州富力首发(3-4-3):1-程月磊;3-于洋、5-张耀坤、4-金洋洋;16-冯卓毅、33-李岩、34-王嘉楠、11-姜至鹏;21-常飞亚、22-博基拉、31-雷纳托;

  替补:27-刘殿座、5-汪嵩、13-叶楚贵、18-张远、19-王晓龙、23-卢琳、42-曾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07514.shtml report 913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全部赛事同时打响。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河南建业迎战广州富力。两队上半时战成0-0平。第10分钟,伊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