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暴力鸟建功 恒大2-0国安中超5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时,2015中超末轮,广州恒大客场2-0战胜北京国安,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实现中超五连冠,保持26轮不败和客场10连胜。第42分钟高拉特点球破门,第87分钟保利尼奥破门。国安获得联赛第四,未能进军2016亚冠,同时国安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宣告终结。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以16胜8平5负排在第四位,同鲁能胜负关系上处于劣势。国安依然拥有进军亚冠的可能性,但前提是必须要在本轮比赛里成绩压倒鲁能,球队已经失去了进军下赛季亚冠的主动权。恒大以18胜10平1负积64分领跑,目前恒大已经保持25轮不败,并且客场豪取9连胜状态正佳。恒大若能在客场同国安的比赛里不败,便可锁定本赛季的中超冠军。

  国安主场战绩达到12胜2平,是中超第一主场;恒大客场战绩为12胜1平1负,成为中超最强客场。恒大攻入65球,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国安仅丢24球,则是中超第一防线。此番国安和恒大的较量,无疑是针脚对麦芒的关键较量,故而引起广泛的关注。

  第2分钟冯潇霆输送长传球,埃尔克森停球却未能将球停住,皮球被杨智破坏。第3分钟李运秋输送长传球,金英权将皮球得到。第5分钟黄博文拼抢时将张稀哲铲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随后张稀哲开出角球,却未能形成威胁。第8分钟德扬得球后选择劲射,曾诚轻松将皮球得到。第12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前横向盘带,随后起脚打门,杨智将皮球得到。第14分钟巴塔拉输送挑传,张稀哲启动过早落入越位陷阱。

  第16分钟保利尼奥拉倒带球突破的于大宝,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9分钟恒大开出角球,却未能形成威胁,郑智得球后将球打高。第20分钟巴塔拉前场输送斜传球,却被冯潇霆破坏。第22分钟于大宝输送威胁传中球,梅方将球及时顶出。第25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河大成直接将球顶出。第29分钟金英权选择直塞球,但黄博文却落入越位陷阱之中。

  第33分钟李学鹏输送长传球,却未能形成威胁,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33分钟恒大在国安的禁区内制造混乱,高拉特被徐云龙撞倒,保利尼奥冲撞门将杨智,接着郑智将球推入空门。但主裁判罚恒大冲撞门将,进球被判罚无效。第37分钟黄博文转身打门,杨智轻松将球得到。第39分钟雷腾龙铲倒带球突破的保利尼奥,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黄博文禁区内控球,徐云龙解围打到了禁区内河大成的手上,恒大获得点球良机,高拉特操刀主罚命中,恒大取得1-0领先。

  第47分钟张稀哲输送直传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0分钟赵和靖输送斜传球,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第52分钟于大宝输送威胁传球,德扬抢到落点快速插上铲射破门,但这个裁判判罚德扬越位进球无效。第55分钟德扬输送传中球,曾诚奋力将皮球扑出,跟上的马季奇迅速补射,却将球踢偏,国安丧失良机。第6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埃尔克森甩头攻门顶高。

  第65分钟巴塔拉输送妙传,但随即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6分钟张稀哲左路输送传中,但却被冯潇霆直接将球破坏。第70分钟邵佳一替补于大宝登场,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国安球迷也对邵佳一的登场,抱以热烈的欢呼声。第74分钟张稀哲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却再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75分钟德扬输送传中球,皮球打在冯潇霆的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国安获得角球,却未能形成威胁。

  第77分钟巴塔拉输送传中,德扬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第78分钟马季奇禁区内劲射制造威胁,却被曾诚奋力封出。第81分钟恒大输送长传,郜林得到皮球,但却未能形成威胁。第83分钟郜林输送传中,于汉超门前抢点打门,杨智奋力将皮球扑出。第87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将皮球输送到门前,保利尼奥抢到落点抽射破门,恒大以2-0锁定胜局。第89分钟雷腾龙对郜林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国安只剩下10人应战,最终恒大客场以2-0胜出。

  北京国安(4-5-1):22-杨智;2-李运秋、30-雷腾龙、13-徐云龙、31-赵和靖;5-马季奇、16-河大成(79’11-宋博轩)、19-于大宝(70’29-邵佳一)、27-张稀哲、17-巴塔拉;10-德扬

  广州恒大(4-3-3):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28-金英权(72’17-刘健)、3-梅方;48-保利尼奥、6-黄博文(46’ 20-于汉超)、10-郑智;11-高拉特、27-郑龙、19-埃尔克森(79’29-郜林)。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11513.shtml report 49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