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蔡慧康建功 上港2-1辽足获联赛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点,2015中超联赛收官战展开争夺。上海上港主场迎来辽宁宏运的挑战。第24分钟,孙世林世界波率先帮客队打破僵局。随后,孔卡世界波扳平比分,蔡慧康半场结束前补射入网,经过全场鏖战,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1战胜辽宁宏运队。上海上港队最终获得联赛亚军。

  联赛战罢29轮,上海上港积62分,距离榜首广州恒大队只有两分的差距,所以上港队仍然有夺冠的机会。辽宁宏运队积31分,上一轮已完成保级目标的他们,现在是一身轻松。双方历史交锋5次,上海上港队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上海上港队客场曾3-1战胜辽宁宏运。

  比赛一开始,上海上港队便发起猛攻,孔卡挑传武磊,后者下底传中被碰出底线。紧接着,吉安卷土重来,再度下底传中,皮球被张鹭拿到。第7分钟,上海上港队掷出界外球,中路石柯抽射被后卫挡了出去。第10分钟,秦升对吉安战术犯规,两者双双倒地,秦升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好在经过治疗并无大碍。第14分钟,上海上港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到中路,张鹭出击将球击远。紧接着,外围的上港球员再传禁区内,王博抢在吉安之前,将球解围。前十五分钟,上海上港队虽不断压制对手,但绝对机会却是不多。

  第17分钟,上海上港队再度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给到前点,杨善平将球及时解围。

  第21分钟,孔卡接应队友的传球,突入禁区后想传远端的队友,皮球被丁捷解围。第24分钟,辽宁宏运队率先领先。埃里克的打门被后卫挡出,外围的孙世林迎球怒射,皮球直接入网,绝对的世界波,上海上港主场0-1落后辽宁宏运队。第27分钟,辽宁宏运队反击,埃里克禁区里接应队友传球,皮球率先被颜骏凌得到。紧接着,上港队便还以颜色,孔卡挑传吉安,后者想要甩头攻门,可惜没有碰到皮球。第28分钟,王燊超踢倒金泰延吃到一张黄牌。

  第32分钟,孔卡禁区外围直接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又是一个世界波,上海上港主场扳平比分,比分变为1-1。紧接着,上海上港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被人墙挡了出去。第41分钟,上海上港队反击,王燊超想找吉安,可惜后者越位在先。第45分钟,达维斜传禁区内,于海接球后横敲中路,张鹭倒地将球没有打远,蔡慧康补射入网,比分变为2-1。上海上港队反超比分。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2-1,上海上港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争夺。第48分钟,达维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0分钟,上海上港队反击,孙祥下底传中,达维头球攻门顶在立柱上,皮球弹到张鹭的身上,后者直接将球拿到。第56分钟,波利带球突破,于海抢先将球踢出底线。第60分钟,孙世林铲倒于海,主裁判并未作出判罚。第61分钟,王亮出场换下金泰延。第65分钟,上海上港队反击,于海禁区内横敲中路,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

  第66分钟,上海上港队换人,海森出场换下达维。紧接着,海森想要解围,不料一脚踢在丁海峰的腿上。辽宁宏运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没造成太大威胁。第71分钟,上海上港队反击,王燊超拿球强行突破至禁区后,直接打门,皮球被张鹭挡出。第74分钟,辽宁宏运队换人,秦升被倪玉菘换下。紧接着,上海上港队组织进攻,可惜吉安没有拿到皮球,错失一次机会。

  第80分钟,辽宁宏运队传球时失误,吉安得球后迅速突入禁区直接打门,皮球被张鹭拿到。紧接着,辽宁宏运队换人,邱卡出场换下孙世林。第84分钟,上港队再度卷土重来,杨善平及时将球解围。一分钟后,上港队角球开到中路,张鹭将球打远,海森直接抽射,王亮门线上将球解围。补时阶段,上海上港队继续不断制造威胁,可都被防守球员化解。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1战胜辽宁宏运队。上海上港队最终获得联赛亚军。(大树)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5-汪佳捷、32-孙祥、27-石柯;6-蔡慧康、8-达维(65’9-海森)、10-孔卡、21-于海、7-武磊;35-吉安。

  替补:22-孙乐;2-张卫、9-海森、11-吕文君、15-林创益、28-贺惯、33-杨博宇。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1-张鹭;4-孙世林(81’34-邱卡)、5-杨善平、35-丁捷、32-丁海峰;26-秦升(74’18-倪玉菘)、27-王博、16-杨超声、20-金泰延(61’17-王亮)、10-波利;13-埃里克。

  替补:29-刘旸;3-吴高俊、8-张野、17-王亮、18-倪玉菘、25-胡延强、34-邱卡。

  黄牌:王燊超(上海上港)、达维(上海上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11534.shtml report 49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