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世煐:这辈子最难打的球场 明天EVEN就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金世煐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31日发自三亚)今天,2015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三日的争夺,中华台北球员龚怡萍(Candie KUNG)稳扎稳打,以216杆(71-72-73)、平标准杆的成绩与韩国人金世煐(Sei Young KIM)一道领跑排行榜。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在第18洞吞下柏忌,她本有可能单独领先的。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位中华台北球手徐薇淩本轮比赛她在前九洞连续抓鸟成功,68杆完赛的同时也将排名提升到了并列第8位。首日比赛表现亮眼的林希妤以219杆(67-77-75,+3)的成绩同样排在第8。

  “这是我这辈子打过的最难的球场,”赛后金世煐感慨地说,“打球12年来我经历了很多比赛,这个球场让我比赛的时候很紧张,每个洞都感觉很紧张,对于自己的表现和成绩我感到满意。”当被问及所打过的第二难的球场是哪里时,金世煐点出了韩国韩华球场的名字,“我在那里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5杆,我感觉明天能够守住标准杆就能夺冠了,因为这个球场实在是太难了。”这位今年才踏入LPGA赛场的韩国女孩认为在蓝湾高尔夫球场,除了14洞之外其他球洞难度都非常大,“以前觉得自己技术挺好的,但是在这里打球,我必须要使出浑身解数才可以。”

  “今天我很努力,明天要继续努力,不管最终名次如何!”金世煐最后坚定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11939.shtml report 958 金世煐(搜狐体育郭健10月31日发自三亚)今天,2015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三日的争夺,中华台北球员龚怡萍(CandieKUNG)稳扎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