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龚怡萍:比赛如同坐云霄飞车 开心活过明天就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龚怡萍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31日发自三亚)今天,2015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三日的争夺,中华台北球员龚怡萍(Candie KUNG)稳扎稳打,以216杆(71-72-73)、平标准杆的成绩与韩国人金世煐(Sei Young KIM)一道领跑排行榜。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在第18洞吞下柏忌,她本有可能单独领先的。

  “其实今天整体表现还好,只是刚开始下去怎么都没有办法打到果岭,”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龚怡萍对记者说。今天龚怡萍与金世煐、苏珊-彼特森最后一组出发,结果在第4、5洞连续遭遇柏忌,“五洞之后我保持了应有的耐心,”龚怡萍总结说,“这个球场的所有18洞都不好打,最后成绩还OK吧,不过希望明天不要发生18洞时的失误了。”在适应了球场难度和风力之后,中华台北女将在第9、13、14抓鸟成功,一度领先群雌。可惜在最后时刻她再度遭遇两个柏忌,最终拿到73杆、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蓝湾算是蛮困难的球场,因为坡度很多。有些杆自己真的是无法掌握,球会跳到哪里都不知道,这会然让选手感到沮丧,但是也没有办法。在这里打球就好像坐云霄飞车一样。我今天买了两张票,坐了两次云霄飞车”龚怡萍风趣地说,同时她表示由于是侧风,所以球员在场上没有办法去判断是顺风还是逆风。”

  谈及决赛轮的计划,龚怡萍说,“明天的策略和今天一样,因为风很大,所以18洞的每一洞、每一杆都很难,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状况,也没时间去想谁在前谁在后,能保PAR就保PAR吧,”与金世煐一样,龚怡萍也认为四轮过后能够平标准杆的球员将赢得比赛的冠军,“听说明天风会更大,应该EVEN就会赢了,除非有人很幸运,球总能打到距洞不远的地方,事实上我觉得EVEN就够了。”

  “开开心心活过明天吧,不管成绩好坏,都是快乐的一天,如果是我的逃不掉,不是我的也没办法,”34岁的中华台北女将最后一席话逗笑了在场的所有记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12837.shtml report 1203 龚怡萍(搜狐体育郭健10月31日发自三亚)今天,2015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三日的争夺,中华台北球员龚怡萍(CandieKUNG)稳扎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