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恒大堪称伟大球队 五连冠有前任功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31日 北京 报道) 中超联赛落下帷幕,冠军悬念在工体揭晓,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保利尼奥的进球客场2-0击败北京国安,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一次在工体拿到3分。斯科拉里赛后表示,“这绝对是一场精彩的国家德比,我们在比赛前10度分钟进入状态比较慢,给了对手一些机会,但是很快就找到了感觉。我们抓住了应该抓住的机会,取得了进球,这个冠军我们值得拥有。”

  恒大本赛季夺冠的历程堪称艰难,斯科拉里用伟大来形容球队,他说:“我认为广州绝对是一个伟大的球队,广州孜孜不倦的投入,我们这些优秀的球员绝对称得上是付出、奉献的球员,我们联赛到现在只输了一场球,绝对称得上是伟大。自从我来到恒大当主教练,一共踢了11场客场比赛,10场取得了胜利,我们只平了一场,所以我的这些队员觉得值得这个称赞。”

  斯科拉里中途接手球队,在他的带领下恒大逆境当中夺得五连冠,赛后斯科拉里丝毫没有贪功,他说“我对冠军的参与程度,如果打分的话,跟教练组和所有球员是平分的,我只是做了教练该做的事情。我带领的球队,大家不要忘了,是过去几年组织成型的球队,今天的这个冠军,五连冠不仅有我们的功劳,也有之前那些恒大人的功劳,只是有一点不同的,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的工作方式而已。”

  斯科拉里在中国执教仅仅半个赛季,但是他也同样取得了成功,在评价中国联赛的时候,他说:“球场非常好,大多数球场值得踢漂亮足球,关于足协我不太好评价,我不是很了解,他们应该是在做自己的工作。再重复一个东西,关于运动员,中国球员在足球知识的领悟方面非常聪明,他们喜欢学习这些知识,喜欢努力训练和工作,这是全世界教练都喜欢要的球员。”

  斯科拉里的眼里,五连冠的恒大只有一个不足,他说:“我们只有一个方面是做得不够好的,明年需要改进的,那就是绝对不能在主场平这么多场球了,绝对不能。明年的主场我们不能丢这么多分,我们要改变主场的踢球方式,在天河要赢更多的球,这是我的责任,我绝对会找到办法,今年联赛结束了,我开始想明年的事情。谢谢在做的所有人,对我这么友好,给我争夺冠军的条件。谢谢我的球员们,他们做出了精彩绝伦的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75&paper.cmsUrl= report 41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斯科拉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