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恒大夺冠实至名归 底蕴更强实力高于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时,2015中超末轮,广州恒大客场2-0战胜北京国安,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实现中超五连冠,段暄和徐阳在央视解说时认为恒大冠军实至名归。

  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拉开架势对攻,徐阳和段暄表示这两队的目标很明确,都“拉开栓”。段暄还提及张稀哲最近几场对阵广州恒大几乎都有建树,如今他又重返国家队,势头更足。虽然广州恒大如今是中国足坛霸主,但在工体的成绩并不理想,徐阳表示这主要是国安在主场更有气势,但客场能力不足,不太平衡。

  段暄认为北京国安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自己实力,才能更从容的应变,而不是只靠主场气势,国安现在太依赖几名球员的个人能力,比如张稀哲、巴塔拉、德扬,他们必须要花钱买人提升整体战斗力才行,而广州恒大的整体实力无疑更强一些。在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北京球迷高喊邵佳一的名字,为这名赛季末退役的国安老将送别。

  第42分钟黄博文禁区内控球,徐云龙解围打到了禁区内河大成的手上,恒大获得点球良机,高拉特操刀主罚命中,恒大取得1-0领先。央视解说员认为这个点球判罚没有问题,广州恒大的进攻终于收到了效果,高拉特的进球会让下半场队友的心态更加轻松,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进球。

  中场休息时,徐阳认为上半场两队踢得有点紧,国安前30分钟有优势,但没对恒大造成真正的威胁。下半场北京国安突然加强攻势,希望能够挽回败局,徐阳认为国安必须要不断的给恒大施加这种压力,才能创造出进球的机会。

  第87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将皮球输送到门前,保利尼奥抢到落点抽射破门,恒大以2-0锁定胜局。徐阳和段暄表示:“这场比赛没有悬念了,国安的防守有问题,但也不得不佩服保利尼奥,他在中超和亚冠都有出色的表现。”

  第89分钟雷腾龙对郜林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徐阳表示判罚没有问题,并直言恒大夺得冠军是实至名归的,令人信服的,还是实力决定最后的冠军,国安不打亚冠不是啥坏事,可能调整建队思路,国安和恒大实力上有差距。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14872.shtml report 38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