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满意2015赛季成绩 希望亚冠有所作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31日报道)本赛季中超联赛今天下午最终曲终人散,上港尽管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辽足,但仍然无法阻挡恒大夺冠的脚步。不过对于上港来说本赛季仍然堪称成功,毕竟他们夺取了联赛亚军,并且获得了下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

  赛后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全部掌控了比赛的局势,对方只有一次机会。很高兴我们能够赢得比赛,我们整个赛季都很出色,完成了赛季的目标。赛季初我们不会想到能够为争冠而努力,能够在联赛最后一轮还能争夺冠军。感谢所有的人。希望下赛季我们做得更好。下赛季我们会进军亚冠,进军亚洲赛场的感觉是非常美妙的。接下来我们会休息一到两天,然后继续训练,开始下赛季的备战。”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球队是否为亚冠联赛 “我们会做好准备,不能说我们今天做好准备,但我们会在未来做好准备。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在中国赛场竞技,我们的目标是在亚洲赛场上有所为。双线作战有更多的比赛,有更远的客场,这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会尽全力做好准备。打亚冠对于球员,对于俱乐部也会获得更大的收获。”(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76&paper.cmsUrl= report 37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埃里克森:满意2015赛季成绩 希望亚冠有所作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