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亚冠出线是国安赛季亮点 祝贺恒大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0月31日 北京 报道) 中超联赛落下帷幕,冠军悬念在工体揭晓,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保利尼奥的进球客场2-0击败北京国安,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一次在工体拿到3分。曼萨诺赛后表示,“从发布厅的情况就能看出关注度很高,这是中超联赛当中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国安跟恒大的比赛一向势均力敌,曼萨诺赛后说:“我们这两年跟恒大的交手都是势均力敌,去年主场1-1打成平局,在对手的主场我们1-0。今年在对手的主场0-0打平.今天场面也是势均力敌,上半场都有些紧张,随着比赛的推进,我们慢慢的找到了自己的感觉,在中场休息之前我们可以带一个平局进入休息的,但是上半场的最后阶段,出现了突发状况,足球会有这样的情况,我们只有落后的情况下进入休息室。下半场坚持自己的风格,制造了一些机会,也很多次攻入对手的禁区,确实恒大的球员非常出色,他们的经验也非常丰富,他们也很好保持的领先的优势。他们在客场除了对河南的比赛,没有输过,我们也拼尽了全力,可惜还是没有追平比分,他们通过定位球又打入第二个球,这种情况下我还是祝贺他们夺冠。”

  这场比赛是邵佳一代表国安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萨诺给了他30分钟的时间,赛后他也高度评价了邵佳一的职业生涯,他说:“今天是邵佳一的告别战,我也想感谢他为中国足球做出的贡献,他的表现很出色,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今天也跟他做一个道别。”

  回顾过去的这个赛季时,曼萨诺重点提到了亚冠出线,他认为是球队的高光时刻,他说:“今天迎来了赛季结束,这个赛季不如上赛季出色,如果选一个印象比较深的时间,那事亚冠小组赛第一名出现,有很多的时刻,这个名词给了我们很多的鼓舞,之前没有经历过。我也想跟大家回顾这个时刻,尽管没拿到胜利,但是过去的41场比赛球员也是有了很大的付出。”

  足协杯、中超和亚冠,北京国安都没有赛季初制定的目标,对此曼萨诺表示:“确实这个赛季不如上赛季出色,我们在今年的联赛中,尤其是客场不如去年好,我们在主场做得不错,我们也是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我们在杯赛中表现得不好,在亚冠当中小组第一出线,在北京队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亚冠的表现可以接受。如果回顾一下全年比赛,我们防线遇到的问题很多,有很多的伤病,这在关键场次给我们造成了影响。我们应该做的就是总结今年的问题,准备明年比赛,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

  国安主场成绩出色,但是客场成绩欠佳,曼萨诺认为这是导致球队成绩不够好的原因,他说:“恒大在自己主场的成绩,只排在联赛的第五位,客场的战绩他们排在联赛的第一位。我们在主场战绩排在联赛第一位,客场排在第五位。这一点我们需要去总结的,恒大是整个联赛当中进球最多的队伍,北京是联赛中失球最少的,数据我们也可以去分析。我们应该做的就是仔细想想这个赛季发生的事情,找出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作为北京队,参加任何赛事都是为了拿到最好成绩,每场比赛都要为球迷去拼搏,当做一场决赛去打,明年应该准备一个很好的阵容去打好每一项赛事。”

  国安在足协杯中输给北控是联赛的转折点,此后他们无论联赛还是杯赛都差强人意,曼萨诺说:“今年存在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客场成绩不够好,对北控的这场比赛算是这些客场中的一个,我们在很多次的客场比赛当中恰逢遇到后防出现问题,不得不使用四个边后卫来比赛,我们有一个月的时间都是在4个中后卫受伤的情况下度过的。转会市场开启后也更换了外援,很可惜的是没有得到很多的帮助,这些所有的问题要好好的去分析,避免出现同样的状况。当其他球队联赛中期招兵买马的时候,我们运气非常差,确实我们客场的战绩并不好,这个要认识到并且做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77&paper.cmsUrl= report 47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