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遗憾奇迹未能出现 踢亚冠有实力也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31日报道)本赛季中超联赛今天下午最终曲终人散,上港尽管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辽足,但仍然无法阻挡恒大夺冠的脚步。赛后球队核心武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能够夺冠,有遗憾,但球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实属不易。而对于下赛季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武磊表示:“非常期待。”

  记者:连续三年获得本土最佳射手,你自己有什么样的感受?

  武磊:很不容易,特别是今年,特别困难。上半赛季表现不太理想,球队是一个全新的球队,来了很多新人,通过上半赛季的磨合,下半赛季能够有好的表现,我自己也是非常欣慰。

  记者:对于亚冠联赛有什么样的期待?

  武磊:我们全队都很有信心,我们是全新的队伍,但今年能够取得亚军,在最后时刻还有夺冠的希望,这也体现了我们这支球队的实力,明年不管亚冠还是中超,我们都很有信心。

  记者:我知道你很希望拿这个冠军,但最后时刻,奇迹还是没有出现,心理上能接受吗?

  武磊:遗憾肯定有,但我们也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目标,我相信最后几轮跟恒大的这种追逐,对于我们也是很大的锻炼,在关键比赛中我们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明年相信我们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记者:整个赛季最难忘的是哪一场比赛?

  武磊:应该是客场打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太重要了。拿下对手之后,我们就基本完成赛季目标了。

  记者:明年你们几名国脚要面临三线甚至四线作战,你考虑过这种挑战的难度吗?

  武磊:没有任何问题,就向我自己这一路走过来,从中甲到中超再到亚冠。中甲的时候,表现得比较出色,到中超也有人会说,中超能否适应,但这三年中超我也证明了自己,我觉得亚冠没有什么不同,我还是很有信心。

  记者:私底下你们会用恒大来衡量与亚冠强队之间的差距吗?

  武磊:他们连续五年拿联赛冠军,基础比我们好,我们还是一个全新的队伍,但我们队也有孔卡、孙祥这些老队员,我觉得明年亚冠赛场,他们也会给我们很大的帮助。

  记者:最想感谢的人是谁?

  武磊:还是主教练把,上半赛季我状态不理想,他给了我很多信心和鼓励。下半赛季球队磨合过程,也给了我很启发。

  记者:14个进球,最喜欢哪个?

  武磊:我觉得作为前锋,每个进球都是一样的,只要能帮助球队进球,怎么进都可以。

  记者:我以为你会选打长春这个鱼跃冲顶?

  武磊:这个球也是体现了我的特点吧,在禁区里的跑位,得分意识吧。能帮助球队最重要。

  (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78&paper.cmsUrl= report 436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武磊:遗憾奇迹未能出现 适应亚洲赛场信心十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