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泰达配得上留在中超 下赛季将继续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最终大幕落下,重庆力帆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虽然天津泰达客场被重庆力帆逼平,但是贵州人和主场被长春亚泰战平,加上杭州绿城战胜了上海申鑫,最终降级的厄运降临在人和与申鑫的头上,泰达与绿城宣告保级成功。保级成功,泰达主帅阿里汉在赛后轻松的总结了一个赛季以来球队的表现。

  阿里汉首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这场比赛大家的拼搏程度非常的棒,并且在场上压力很大的情况下能够保持冷静的思考,我要对我的球员进行表扬,因为对手很拼,比赛变得非常困难,力帆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不过我认为无论是本场比赛,还是赛季后半段后面几场比赛的表现,我们配得上留在中超。这是我们这一段时间努力工作的结果。”

  阿里汉对于本赛季的结果满意,并且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履行和泰达队的合约,“我无法用分数来衡量一个赛季,但很显然最后的结果是好的,我是否还在天津执教的问题我只想说下个赛季我和球队还有合同,这是很重要的。”随后阿里汉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对于这位中国通来讲,未来在中国继续发展恐怕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本场比赛球员的表现,阿里汉也给出了充分的肯定,“我们可以预见本场比赛的困难程度,但是比赛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困难,对方非常的拼,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无论是本场比赛还是后半赛季球员们的表现让我很欣慰。”泰达一度在赛季初排在积分榜前列,但最终惊险保级,对于球队的过山车表现阿里汉这样表示,“赛季中我们一度排在了第五,很是本赛季联赛的形势,第五其实是我们的实力还达不到的一个名次,后来成绩有所下滑,但是你可以看到最后九场比赛,我们七场不败这是非常难得的成绩。”

  本场比赛泰达能否保级,还要看其他比赛的进程,对此阿里汉表示在赛中不会打扰球员,“在比赛进行中发生其他赛场比分的变化,球员们在赛场上是肯定不知道的,而且比赛要求球员专注投入,所以我们只能试图用战术安排来指挥球员,保持比赛的结果对于我们是有力的。”阿里汉还想到了当年在德国执教时期的保级情况,“我在德国执教的时候也有过最后一轮保级的情况,这种局面就是需要不能紧张,保持好的心态。”(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15811.shtml report 38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