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隋国扬:下赛季会继续补强 最难忘客场绝杀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31日报道)本赛季中超联赛今天下午最终曲终人散,上港尽管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辽足,但仍然无法阻挡恒大夺冠的脚步。赛后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隋国扬也对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记者:如何评价球队的表现?

  隋国扬:去年11月18日,俱乐部成立,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亚冠资格。应该说赛季的表现,跟我们预期的目标还往前走了一步。

  记者:最终没有拿到冠军,是否会有遗憾?

  隋国扬:当然,遗憾还是有的,每个俱乐部都希望争取冠军,希望争取最好成绩。作为我们今年是中超的第一年,要走的路还还长,会坚定地走下去。

  记者:能否总结一下球队整个赛季的得失。

  隋国扬:最大的得就是我们顺利完成了目标,这个我们在联赛开始前是无法断言的,当然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需要提高的地方,需要补强的位置,大家都很清楚,这都是接下来我们需要去解决的。

  记者:哪场比赛最难忘?

  隋国扬:打得好的,比如我们客场打山东鲁能,最后几秒绝杀,取得胜利。客场打广州富力,我们也是完成逆转。打得不好的,需要提高的,比如主场对恒大,0比3看到了我们的差距,比如主场对石家庄,如果我们没丢第二个球,我们会在夺冠竞争中更主动。这就是职业足球的魅力吧。

  记者:如何评价埃里克森赛季工作表现?

  隋国扬:非常优秀的教练员,我们取得成绩与教练密不可分。他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是非常巨大的。

  记者:球队接下来还要继续训练?

  隋国扬:短暂假期之后,会重新集中,12月份还有一个阶段的调整休息,明年1月去国外冬训一段时间,与强队过招。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水平,补强我们的阵容.明年1月份的转会窗口打开,我们也会适时的把一些必要的引进队员融合到我们队伍当中去,迎接明年2月9日的亚冠比赛.

  记者:总经理这个职位对于你也是新的挑战,你对这一年的工作,会有什么样的评价和总结?

  隋国扬:我在足球行业内也有不少时间,但作为俱乐部总经理也是第一年.角色转换,感触很多,也是巨大的挑战,也应该好好进行总结。不仅是我,我们整个队伍都要进行总结,以便于下个赛季做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79&paper.cmsUrl= report 41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隋国扬:下赛季继续补强能够 最难忘客场绝杀山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