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赛后庆祝获亚冠资格 集团老板承诺保持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31日报道)本赛季中超联赛今天下午最终曲终人散,上港尽管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辽足,但仍然无法阻挡恒大夺冠的脚步。对于这样的结果,上港上下也有一定的心理准备,赛后上港依旧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庆祝上港获得亚冠资格,而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下赛季将继续保持投入规模。

  不少上港队员中场休息室已经得知恒大1比0领先的消息,因此整个下半场也进行得比较平淡。不过尽管奇迹没有发生,但提前准备好的庆祝仪式仍然如期进行。球场中央展开了一件巨大无比的红色条幅,上面写着“申城正能量,未来大无穷”的标语。而在球场边,董事长陈戌源第一次走到教练席边,与教练和队员一一握手致谢。随后全体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一起绕场一周,表达对于球迷支持的感谢。

  本赛季上港号称投入5亿元人民币,而据圈内人士统计,实际投入恐怕还要突破这个数字。集团老板陈戌源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球队下赛季会继续保持投入规模。“我们会根据球队的状况,我们会进一步调整,整个俱乐部和引援方面会继续保持着投入规模。”

  “一个赛季下来,我们球队完成了赛季的既定目标。这个过程中,社会各界都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俱乐部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他们做出了非常艰苦的努力。球踢到这个结果我觉得很高兴,最主要的是把上海的球市,上海的足球市场振奋起来。”

  谈到明年的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陈戌源表态,球队明年肯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比今年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81&paper.cmsUrl= report 38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上港赛后庆祝获亚冠资格 集团老板承诺继续保持投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