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盼夺亚冠冠军 库卡:新教练来或能激励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10月3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中超收官战,山东鲁能如愿在主场击败石家庄永昌获得中超季军,成功挤掉北京国安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这也是山东鲁能第8次获得亚冠资格。

  鲁能:目标联赛冠军和亚冠冠军

  赛后,助教马宝刚在发布会上表示:“上半时比赛很胶着,下半时我们先丢一球,但随后连扳三球,这赛季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获得第三名,顺利收获了亚冠资格。我要感谢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

  随后,马宝刚表示,球队的目标是亚冠冠军,“我们明年会继续努力,联赛冠军和亚冠冠军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建设百年俱乐部也是我们的目标。我相信鲁能会成为夺冠最多的俱乐部,当然我们恭喜斯科拉里带领恒大收获联赛冠军,我们会在亚冠赛场上为他们加油。”

  与永昌的比赛中,不少队员一如既往的缺席比赛,其中有外援塔尔德利和汪强,对于这些队员是否就一定离队的问题,助教马宝刚这样回应:“还不能这么说,我们球队有30个人,报名的时候只有18个人,现在不能说没报名的就要走。”

  库卡:如果来新教练 或有激励作用

  一个赛季结束了,但赛后主帅库卡并不是十分高兴,在球员通道他的脸色铁青,而面对球迷热情的合影要求,库卡看上去也并不十分情愿。鲁能主帅主帅库卡接受《鲁能队刊》采访时候表示:“不管明年我是否还在这,但我想说如果我们明年能请一个新的教练的话,对于队员而言是可能是一个鼓励。”

  当然,鲁能主帅库卡也表示,“现在到了总结一个赛季的时候,我们应该有个总结,然后对现在的队员的引进和离开做一些调整,去补充一些新队员,把一些不在计划中的队员放走,这样才可以进行更好的搭配和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16785.shtml report 36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