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祥:我和孔卡最渴望夺冠 下赛季继续冲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31日报道)能完成赛季目标,拿到联赛亚军固然可喜,但最后时刻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遗憾同样无可弥补。对于孙祥和孔卡而言,这样的感受与其他队员多少有些不同。“我和孔卡最希望拿这个冠军”,孙祥说:“毕竟我们是老队员,留给我们拿冠军的时间和机会只会越来越少,不像我们队这批年轻队员,他们拥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

  “应该说整个赛季还是完成得比较不错的,我们顺利地完成了赛季目标,这个赛季初可能我们也不敢这么预想”,孙祥说:“毕竟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今年球队引进了新的球员,重新进行磨合,这种化学反应需要时间,也需要耐心。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最后拿到亚军,而且最后一轮还有夺冠机会,肯定算是超额完成了任务。”

  在本赛季夺冠之后,恒大已经完成了联赛五连冠,而之前的四个,孙祥都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球队的绝对主力。问及冠军和亚军的区别,孙祥坦言:“这种感觉肯定还是不一样,但具体说差在哪里,现在还很难说清。遗憾肯定有,但我们也完成了赛季初的目标,所以不需要想那么多,我们先享受一下成功的喜悦,然后再去对一个赛季的表现进行总结。”

  谈到下赛季,孙祥笑言:“这个赛季已经是亚军了,下赛季联赛也没有别的退路,目标肯定是冲击冠军。至于亚冠联赛,毕竟我们这支球队是第一次征战,成绩目标如何定,还要看领导考量的结果。”(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84&paper.cmsUrl= report 38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孙祥:我和孔卡最渴望夺冠 下赛季继续冲击冠军奖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