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主帅:提前热身涉及心理问题 排名说明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31日 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收官之战,山东鲁能主场以3-1战胜石家庄永昌,获得本赛季联赛第三名,并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也在今年的中超联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比赛结束后,永昌主帅亚森表示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是成功的。

  谈到本场比赛,永昌主帅说:“这场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面临着很多问题,但是我想感谢我的队员们,同时我也想给山东鲁能队说一声祝福,祝他们在亚冠赛场上好运。”

  对于永昌这一年的点评,主帅亚森说:“我想球队的名次就说明了很多问题,下半年我们尽管遇到了很多问题,但球员们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们的成绩就能说明一切。”

  本场比赛,刚刚开始才有三分钟主帅亚森就让替补队员进行热身,对此,亚森这样解释,“足球是我的工作,这里面涉及到心理的问题,我现在不想过多透露,这样就没有意思了。但是当时做这个举动是有原因的,现在也看出来是有效果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86&paper.cmsUrl= report 1515 鲁能3-1永昌野牛飞踹角球杆摆心形庆破门(搜狐体育徐江10月31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收官之战,山东鲁能主场以3-1战胜石家庄永昌,获得本赛季联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永昌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