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成驳斥离队传言:让我滚我也不走 夜店太好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10月31日,北京国安主场0-2不敌广州恒大,目送对手加冕中超五连冠的同时,也彻底无缘下赛季亚冠联赛。“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一则国安中场朴成将在赛季结束后转投上海申花的传闻在网络上不胫而走。

  在网络传言中,有人言之凿凿的宣称,国安中场朴成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加盟有望夺取足协杯进而进军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队。晚间,朴成亲自出面澄清流言,并幽默的反驳到:“谁说我去别的俱乐部?国安让我滚 我也不走!反正我不管。北京夜店太好玩了 万圣节快乐! 联赛结束很遗憾也很舒坦!现在开始我要休息了。 ”

  在朴成的回应中,还配上了一张与队长徐云龙的合影照片,上面标注着朴成与徐云龙的搞笑文字:“外场训练,龙队朴成深情相望。” 

  众所周知,朴成和国安队长徐云龙在队内可谓一对欢喜冤家,经常互黑互动嬉戏打闹。朴成因此得名“朴太萌”。而朴成的这次回应,再次将卖萌技能展现到极致,“让我滚 我也不走!反正我不管”、“北京夜店太好玩了 万圣节快乐”,让人忍俊不禁。

  对于朴成的转会流言,国安俱乐部尚未予以正面回应。(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20349.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10月31日,北京国安主场0-2不敌广州恒大,目送对手加冕中超五连冠的同时,也彻底无缘下赛季亚冠联赛。“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一则国安中场朴成将在赛季结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