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库卡若留任悍将或转会 汪强合同到期或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齐鲁网10月3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获得了本赛季的联赛季军,大幕就要落下,但亚冠附加赛的日期又迫使鲁能各项调整务必提速,无论是调整离开球员,还是引进新鲜血液。

  因为是中超联赛第三的排名,鲁能要从亚冠附加赛打起。据悉,明年2月2日,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新加坡联赛冠军队和缅甸联赛冠军队之间的胜者。如果取胜晋级,将在2月9日(大年初二)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队。只有取胜,才能进入亚冠联赛的小组赛正赛。

  不过从赛季尾声来看,球队的一些调整已经初露端倪,但并未完全确定。赵明剑、汪强两名曾经的主力已经消失在大名单中,张文钊的机会也不多。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汪强合同年底到期,离队几成定局。而赵明剑则有些不一样,如果教练留任,赵明剑离开的可能很大。当然,鲁能还有一些年轻的球员,比如成源、齐天羽等队员,能力突出,可在鲁能机会并不多,明年有望租借出去,但一切都需要教练组和高层的敲定。

  目前,鲁能在外租借的还有罗森文和糜昊伦等球员,本赛季结束后,这些青年才俊能否归队效力也有疑问。

  至于备受关注的外援塔尔德利是否会离队的问题,目前并无明确消息,只是在球迷间,对于他对中超和鲁能的适应能力确实打了很大的问号,他也是目前球迷离队呼声最高的外援,高额的违约金是制约塔尔德利离队的重大因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21854.shtml report 1411 鲁能3-1永昌野牛带球快速突进人仰马翻齐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获得了本赛季的联赛季军,大幕就要落下,但亚冠附加赛的日期又迫使鲁能各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