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龚怡萍金世煐并列第一 林希妤阎菁领跑中国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随着中华台北34岁选手龚怡萍在最后一洞错过3英尺保帕推杆,2015蓝湾大师赛三轮后红字都消失了。龚怡萍今日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打出73杆,与韩国选手金世煐(74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三轮成绩为216杆,平标准杆。

三轮后龚怡萍和金世煐并列领先 

  蓝湾大师赛第一轮结束后有10位选手在标准杆之下,第二轮结束后剩下5位,而第三轮打到近三分之二的时候,全场的红字都消失了。不过,龚怡萍和金世煐表现得相当顽强,在第13洞与第14洞连续抓到小鸟,回到了标准杆之下,可惜仅维持了一会儿。

  第13洞,四杆洞,金世煐在果岭外将球切到1英尺处,抓到“死鸟”,同组龚怡萍推入10英尺推杆抓鸟。第14洞,五杆洞,金世煐推入8英尺小鸟推,龚怡萍推入6英尺小鸟推,两人成绩一度来到-1杆和-2杆。

龚怡萍看球线 

  可惜第17洞,三杆洞,她们都吞下柏忌,最后一洞,龚怡萍因为三推,再吞一个柏忌。

  这样的状况,这个星期,几乎每个球员都遇到过,其中包括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金世煐。她在评论这座球场时说:打球12年以来,这是她打过的最难的球场。她说不出哪一洞最难,印象中只知道第14洞这个五杆洞相对容易一些。

  第14洞并不是真容易,只是考虑到前两天的情况,主办方向前移动了发球台,相对降低了难度。

  面对这样一座超高难度的球场,以及明天同样艰苦的比赛条件,金世煐将争取赢下本赛季第三场美国LPGA胜利,以及职业生涯第八场胜利。而龚怡萍将争取第五场美国LPGA胜利,以结束7年来的冠军荒。

金世煐答记者问 

  龚怡萍谈到明天的比赛策略时打趣道:“明天的策略吗?我想就是开开心心地活过明天吧!不管好,不管坏,明天都是开心的一天。如果是我的,那逃不掉,如果不是我的,那也没有办法。”

  把玩笑放到一边,龚怡萍和金世煐都相信明天平标准杆便能取得胜利,这意味着两位领先者都必须打出72杆。放在平常,世界级的选手要打出平标准杆不是问题。问题在于不要说三轮结束之后没有一个红字,就是单轮想打出红字也不容易。今天总共4位选手单轮打出红字,另有2个平标准杆。

  成绩榜上的红字让中华台北选手徐薇凌特别显眼。她在后九洞打出生涯最低杆30杆,最终交出全场最低杆68杆。“相当满意这一轮球,”徐薇凌说,“我想在这样的情况下,在这样一个球场,九个洞打出30杆——要知道30杆也是我个人的九洞最好成绩——我给自己所打的分肯定会超过100分。”

徐薇凌举球示意 

  这个杆数也将徐薇凌带入了争冠行列。同样,广州姑娘林希妤打出75杆,也有机会争夺赛事奖杯,她与徐薇凌一样落后领先者3杆,并列位于第八位。另外,上海姑娘阎菁打出69杆,落后4杆,并列位于第11位,也有夺冠的机会。

阎菁挥杆 

  2015蓝湾大师赛只剩下最后一天,相信明天的大戏将更加扣人心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22779.shtml report 3065 北京时间10月31日,随着中华台北34岁选手龚怡萍在最后一洞错过3英尺保帕推杆,2015蓝湾大师赛三轮后红字都消失了。龚怡萍今日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打出73杆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