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四大皆空经理高潮或退休 职业经理人上任?

来源:新京报
 

  昨日,“56岁”的工人体育场见证了中超联赛历史上的第12个冠军诞生。主场0比2负于广州恒大(斩获中超5连冠),国安无缘下赛季亚冠,赛季初所定下的目标也全部落空。此战也是邵佳一的告别战,现场球迷温情送别了这名国安老将,可惜球队没能止住联赛下半程以来的颓势,再次吞下失败的苦果。或许正如“绿色狂飙”球迷组织在赛前打出的海报一样,国安确实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国安呼唤职业经理人

  上一轮客场0比4在京津德比中输球,本轮又眼睁睁地看着恒大在自己的主场夺冠,昨晚赛后,国安球迷积累的怒气终于爆发。“六年无冠,××滚蛋!”全场球迷罕见地用如此激烈的口号“问候”国安俱乐部某高管。还有不少讽刺俱乐部的标语在看台上出现,球迷内心的痛楚显而易见。

  上赛季,国安主帅曼萨诺在前任斯塔诺突然下课的动荡之下,带领国安取得联赛亚军的成绩。“一是要在亚冠比赛中展示自己,另外就是打好中超和足协杯,都要争第一。”新赛季开始后,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曾表示,要争取双冠。这几乎是国安赛季初的必备台词,现在来看又成了“镜花水月”。

  至于球迷不满的总经理高潮,任职期间也很少带来惊喜。在这几年中,国安每隔两年换一次教练,引援经常引入“水货”的情况屡见不鲜。今年,年届60岁的高潮即将退休,或许在他之后,国安需要一个更为职业的经理人。

  当然,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不投入,是国安的痼疾。如果下赛季国安依旧不加大投入,那依旧只能永远“争第一”了。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01/content_605491.htm?div=-1 report 1370 昨日,“56岁”的工人体育场见证了中超联赛历史上的第12个冠军诞生。主场0比2负于广州恒大(斩获中超5连冠),国安无缘下赛季亚冠,赛季初所定下的目标也全部落空。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三线均失意 国安需改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