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六外援或全部离队已谈新援 马季奇物品搬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国安外援或全部离队?

  在经历了不成功的2015之后,国安队注定将发生较大规模的人员变化。从记者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国安在明年将更换队内的大部分外援,且不排除全部换人的可能。

  本赛季结束后,马季奇和德扬的合同将到期,他们俩都很难得到国安的续约,马季奇已经把自己在俱乐部房间内的全部物品带走,而德扬离开球队也进入倒计时。另外三名外援河大成、巴塔拉和克莱伯以及随一队训练的埃尔顿,虽然各自都有合同在身,但以转会或是租借的方式离开国安的可能性都非常大。而国安一直在积极联系曾经效力过球队的亚洲外援、中后卫克里梅茨,如果他能确定回归,那么河大成就将转会离开国安。国安的外援面临大洗牌的局面。

  但在国内球员方面,国安的调整有限。昨天赛后,朴成和张辛昕都被传出将离开球队,甚至有人爆出朴成将去申花,而张辛昕将选择退役。但是随后朴成在微博上用半开玩笑的口吻否定了要离队,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朴成刚刚在今年夏天完成了续约,而他一周前还在微博上和自己的母队、今年冲超成功的延边队相约“明年工体见”。而张辛昕在电话中无奈地表示:“这都谁说的啊?我要真不踢了今年费这么多时间精力治伤干什么?”此外,徐云龙和周挺这两名老将,目前也没有作出是否退役的决定。

  不过,这并不代表国安的国内球员没有变化,本赛季上场机会不多的陈志钊离队可能性很大,而他的去处很可能是广州富力。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1/01/content_162371.htm?div=-1 report 1408 国安外援或全部离队?在经历了不成功的2015之后,国安队注定将发生较大规模的人员变化。从记者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国安在明年将更换队内的大部分外援,且不排除全部换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国安外援“大变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