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鸟叔渣叔演琼瑶剧 恒大诠释还是你大爷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
前两天我们说了最近引起热议的开放二胎政策,网友纷纷直呼快要累死中场了。瑶瑶只能说你们想太多啦!我们现在是什么?我们现在是210阵型的中场球员,人不齐根本踢不成球!汪!汪汪!

 
昨天中超迎来收官大战,在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0-2不敌来访的广州恒大。恒大队客场取胜后成功实现了中超五连冠的霸业!这尼玛还!有!谁?!

 
恒大:你大妈已经不是6年前的大妈了,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什么?!鲁能第8次获得亚冠资格,超越国安成中超第1?亚洲各国参加亚冠的队伍奔走相告,喜极而泣!那什么专业户终于又来啦~~

 
这广告牌……好大的手笔……说实话,有一点期待这个节目啦~~

 
近日,扎哈炮轰莫耶斯:一直被忽视,季前热身赛表现不错,还曾赢得过一场当场最佳,但莫耶斯一上任就说我还没有为英超做好准备。这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我真的没有睡他女儿啊!!

 
多伦多警方放出通缉照,指控切尔西外租小将皮亚松和队友文图拉涉嫌性侵一名女子。皮亚松和文图拉在夜店与两名女子碰面,随后前往其中一女子住处对其实施性侵。这么帅需要性侵?这不是个看脸的世界吗?

 
蓝军女队医冷面亮相颁奖礼,低胸黑裙惹人眼。前切尔西女队医伊娃在起诉老东家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

 
克洛普在自己与蓝军首次碰面前谈到了对手主帅穆里尼奥。"当我在德国时,有时候我们会互发短信,"克洛普说道,"如果你不是一名记者或者裁判的话,他对你来讲肯定会是个好人。我不是记者也不是裁判,所以他是一个好人。他很情绪化,我也很情绪化。

 
然而对于鸟叔来说这一切话语都显得是那么的苍白,在昨天切尔西1-3遭利物浦逆转之后,他已经累感不爱。毕竟输桓还是那个输桓,依平却已经不是那个依平了……
 
===看图说话===

 
火箭勇士球迷PK:休城小伙最拽,白脸好吓人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罗……眼镜不错~乍一看还以为是哈利波特!

 
饼王现在连饼也不会吃了......
===短快评===
国安主场0-2不敌恒大,最终仅以联赛第四收官,未能获得2016亚冠的参赛资格。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意义,便是邵佳一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佳一,加油!!

 
===网友上墙===

 
事实证明并没有!
===福利图===

 
今儿来个2张的套图:科嫂瓦妮莎~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32450.shtml report 8332  各位黑丝大家好~前两天我们说了最近引起热议的开放二胎政策,网友纷纷直呼快要累死中场了。瑶瑶只能说你们想太多啦!我们现在是什么?我们现在是210阵型的
(责任编辑:张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