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下赛季要力争前三 国安五年最差球迷轰高层

来源:广州日报

  富力下赛季要力争前三

  本轮客场负于河南建业之后,广州富力最终以8胜7平15负积31分的战绩结束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最终富力在本赛季中超排名倒数第3,仅比降级的贵州人和多2分。在提前一轮保级之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此役选择让王嘉楠等预备队球员上场,张远、卢琳和汪嵩轮换休息。对于斯托伊科维奇而言,这场比赛的结果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下赛季做准备。斯帅表示:“下赛季必须做出一些改变,如果保留现有阵容的话,可能对我们不是很有利。我们还有足够时间来补强球员,选择好的球员增强阵容。”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透露,富力将进行重建。他说:“我将组建一支足够强的、可以拿到中超前三名的球队,我来这里不只是为了帮助球队保级。”据日本媒体报道,斯托伊科维奇与广州富力续约两年,年薪达500万美元,报道还称,斯帅已经看中数名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外援。

  山东鲁能在客场以3比1逆转战胜石家庄永昌后,位居本赛季中超第3,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赛名额,他们将从资格赛第2轮打起。上海上港主场以2比1逆转辽宁宏运,锁定中超亚军,也获得亚冠资格赛名额,他们将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出战。此外,鲁能的“野牛”阿洛伊西奥以22个进球获得本赛季中超金靴,武磊则以14球成为进球最多的国内球员。

  积分榜下半区,天津泰达、杭州绿城和贵州人和在最后一轮为保级决战。本轮开始前,绿城和泰达同积30分,人和28分,无论是积分还是对战成绩,贵州人和形势都最为不利。结果,人和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长春亚泰逼平,最终排名倒数第2,与申鑫一起降入中甲。

  国安5年最差战绩

  球迷“炮轰”俱乐部高层

  广州日报北京10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京穗之战的结果虽然关乎夺冠和亚冠资格的归属,但工体球场内弥漫的并非“跟丫死磕”的激情,而是浓浓的悲情气氛——其一,这是邵佳一的告别赛;其二,他们即使赢下恒大,也很可能无缘下赛季的亚冠。

  国安球迷最终尝到了5年来工体首次被恒大攻破的滋味。赛后,一些激动的国安球迷把矛头指向俱乐部的管理高层,发出让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下课的怒吼。今年国安仅排联赛第4名,是近5个赛季最差成绩,也是5年来首次无缘亚冠。无论国安的球迷还是媒体,都提及了国安俱乐部运作和管理不职业的问题。曼萨诺也坦承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时的操作有失误,他表示自己将考虑明年如何重组阵容,尤其要做好引援工作。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01/content_3040949.htm report 1234 富力下赛季要力争前三本轮客场负于河南建业之后,广州富力最终以8胜7平15负积31分的战绩结束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最终富力在本赛季中超排名倒数第3,仅比降级的贵州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富力下赛季要力争前三 国安5年最差战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