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日本国脚戴帽美因茨3-3奥堡 门兴大胜赫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本周末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2比1力克勒沃库森;多特蒙德3比1拿下不来梅;门兴格拉德巴赫4比1大胜柏林赫塔;科隆0比0平霍芬海姆;沙尔克1比1平因戈施塔特;法兰克福0比0逼平拜仁慕尼黑。奥格斯堡和美因茨3-3打平,日本国脚武藤嘉纪上演帽子戏法。

  奥格斯堡3-3美因茨

  第19分钟,德布拉西斯下底传中,武藤嘉纪跟进左脚推射破门,0-1。第30分钟,哈伊罗传球,武藤嘉纪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破门扩大比分,0-2。第42分钟,德布拉西斯禁区里手球犯规,奥格斯堡获判点球,队长费尔哈赫命中点球,1-2。第50分钟,卡尤比左路传球,具滋哲中路包抄破门扳平,2-2。第81分钟,卡尤比传球给博瓦迪利亚,后者距离球门11米处低射破门帮助主队反超比分,3-2。伤停补时第3分钟,美因茨左路起球,贝尔摆渡,武藤嘉纪右脚抽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压哨扳平比分,3-3。

  沃尔夫斯堡2-1勒沃库森

  沃尔夫斯堡和勒沃库森分别排名积分榜的第四和第六位,两队仅仅相差一分。第34分钟,维埃利尼亚送出妙传撕开防线,本特纳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30分钟,贝拉拉比传球,恰尔哈奥卢射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克拉默妙传,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8分钟,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贝拉拉比分球,坎普尔的远射打偏。第77分钟,德拉克斯勒小禁区混战中路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1再度领先勒沃库森。第80分钟,卡利久里传球,德拉克斯勒禁区右翼射门打高。最终,沃尔夫斯堡2比1击败勒沃库森。

  柏林赫塔1-4门兴格拉德巴赫

  开场第26分钟,法比安-约翰逊的妙传撕开防线,文德特左路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上角,门兴1比0领先柏林赫塔。仅仅两分钟后,拉斐尔快速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上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4分钟,兰格坎普禁区内侵犯特劳雷,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沙卡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门兴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1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内侵犯鲍姆约翰,主裁判也给了主队点球机会。随后鲍姆约翰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3。第91分钟,舒尔茨送出妙传,诺德维特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门兴格拉德巴赫4比1大胜柏林赫塔。

  沙尔克1-1因戈施塔特

  比赛的第39分钟,哈特曼送出绝妙助攻,莱维尔斯右路插上射门命中左上角,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沙尔克。第77分钟,舒波-莫廷传中制造杀机,萨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科隆0-0霍芬海姆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34710.shtml report 1787 本周末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2比1力克勒沃库森;多特蒙德3比1拿下不来梅;门兴格拉德巴赫4比1大胜柏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