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曝慈世平进湖人轮换 斯科特称新阵还需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1日,由于湖人前两战防守太过糟糕,球队的轮换阵容很可能将作出一些调整。来自ESPN的报道,慈世平或将在未来一段时间,进入大名单。但对于此事,主教练斯科特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他暗示慈世平会有机会,不过现阶段,他还会沿用现用阵容,再打几场。

  新赛季开打前两战,湖人都输了球,且丢分都在110分以上。上场客战国王,紫金军更是丢了132分之多。而在这种情况下,外界有关湖人调整防守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今天早些时候,ESPN就报道,锋线老兵慈世平很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进入湖人的轮换。

  但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主帅斯科特的时候,他却没有正面回答,“也许过些时候吧。”斯科特说道。

  或许是自觉这样的说法并不充分,斯帅随即补充道,“过些时候的意思是,我不会在两场失利之后,就产生恐慌,并在一瞬间改变我们正在做的所有事情,我们需要努力让现有阵容变得更好,毕竟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打磨这套阵容……因此,现阶段,我们会坚持,我们的篮球哲学不会变。我们会持续地敲打队员,相信他们迟早会领悟其中的意图。”

  “如果实在不行,到那时候,我们才会改变。”斯帅说道。

  但之后,斯科特也表示,慈世平会在不久后会被激活,进入比赛名单,“我会每隔4到6场,适当调整一些人员,我不可能整个赛季都让相同的两名球员身处非激活名单之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37040.shtml report 1089 北京时间11月1日,由于湖人前两战防守太过糟糕,球队的轮换阵容很可能将作出一些调整。来自ESPN的报道,慈世平或将在未来一段时间,进入大名单。但对于此事,主教练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