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老板:不愿花钱才蠢 相信烧钱能带来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1日,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今夏大肆烧钱,工资总额加上奢侈税已经接近历史纪录,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在采访中为自己辩解说,不花钱很蠢,这次他将全部家当投入去赌。

  上赛季结束后,骑士队在薪金方面花了接近3亿美金,其中主要三大合同中凯文-乐福花费5年1.13亿美金,特里斯坦-汤普森5年8200万美金,勒布朗-詹姆斯为2年4700万美金;还有J.R史密斯和德拉维多瓦等小合同。骑士队本赛季总花费高达1.75亿美金,其中6500万美金为奢侈税。骑士队已经创下NBA第二高纪录,最高纪录是13-14赛季的布鲁克林篮网队,他们包含奢侈税在内单赛季花费了1.97亿美金。

  “我们保证会全部投入,当你投资一支NBA球队时候,你都已经投了很多,如果还要计较,我想从很多方面说都是很蠢的行为。”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说道:“我们不仅投资现在,也在投资未来。”吉尔伯特谈到投入时用all in形容,all in是赌博术语,就是全押、梭哈、全部押中。

  除了詹姆斯在明夏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外,骑士这套核心阵容在未来四年保持不变,去年骑士队顶薪续约凯里-欧文。

  “这些球员们都是大合同,这个核心阵容能保持4,5年之久。”吉尔伯特说:“在这个联盟可以算得上永久,我们所看到的那些NBA球队,这种烧钱模式可以成功。”

  上周骑士队和汤普森完成续约后,詹姆斯称赞吉尔伯特愿意花钱。骑士队目前还有一个1050万美金交易特例可以用,如果使用的话,他们薪金总额将超过2亿美金。骑士老板在采访时,也未否认会在本赛季使用这个特例。

  “我们花钱会根据每年情况而定,有太多因素存在,也有太多事情可能发生。”吉尔伯特说:“问题不在于巨大的工资总额,而是你能否操作好。如果球队按照既定方向前进,这些合同都是有价值的,因为这种操作方式,我们也从未计算过预算。”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37644.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11月1日,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今夏大肆烧钱,工资总额加上奢侈税已经接近历史纪录,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在采访中为自己辩解说,不花钱很蠢,这次他将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