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利20+8兰多夫爆砍两双 小加梦游灰熊轻取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主场以101-91击败篮网。灰熊球星康利22分8助攻,兰多夫15分13篮板,马克-加索尔10投只有2中仅拿到7分4篮板6助攻。篮网后卫杰克15分9助攻,洛佩兹12分10篮板,杨11分9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9分,乔-约翰逊11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马陷入到混战当中,互有得分,康利与杰夫-格林分别三分命中,灰熊飞速将分差扩大,篮网此后连续得分展开追击,但仍以26-31落后。次节两队互有得分,篮网试图将分差缩小,但是本节末段阿伦和杰夫-格林各自得手之后灰熊再度扩大优势,上半场灰熊以56-45领先篮网。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灰熊继续得手,分差扩大到15分,篮网立即回应8-2的进攻差距变成个位数。关键时刻兰多夫和康利接连开火,前三节战罢灰熊以79-69领先篮网。末节开始后灰熊仍不依不饶,在杰夫-格林与巴恩斯的进攻之下,灰熊快速取得16分的优势。篮网不愿放弃立马打出12-4的高潮缩小差距,关键时刻康利连续得手就此稳住局面,灰熊最终以101-91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约翰逊、杨、洛佩兹、布朗、杰克

  灰熊:阿伦、兰多夫、加索尔、李、康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46632.shtml report 738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主场以101-91击败篮网。灰熊球星康利22分8助攻,兰多夫15分13篮板,马克-加索尔10投只有2中仅拿到7分4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