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无缘亚冠创5年最差 球迷集体倒戈炮轰高层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张喆

  广州日报北京10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京穗之战的结果虽然关乎夺冠和亚冠资格的归属,但工体球场内弥漫的并非“跟丫死磕”的激情,而是浓浓的悲情气氛——其一,这是邵佳一的告别赛;其二,他们即使赢下恒大,也很可能无缘下赛季的亚冠。

  国安球迷最终尝到了5年来工体首次被恒大攻破的滋味。赛后,一些激动的国安球迷把矛头指向俱乐部的管理高层,发出让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下课的怒吼。今年国安仅排联赛第4名,是近5个赛季最差成绩,也是5年来首次无缘亚冠。无论国安的球迷还是媒体,都提及了国安俱乐部运作和管理不职业的问题。曼萨诺也坦承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时的操作有失误,他表示自己将考虑明年如何重组阵容,尤其要做好引援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49578.shtml report 1094 恒大2-0国安中超5连冠高拉特破门怒吼广州日报北京10月31日电(特派记者张喆)京穗之战的结果虽然关乎夺冠和亚冠资格的归属,但工体球场内弥漫的并非“跟丫死磕”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