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第二批球员顺利抵达马德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恒大足球学校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31日,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第二批球员顺利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在机场,刚刚来到异国他乡的队员们受到了分校全体师生、分校合作单位领导以及西班牙当地媒体的热烈欢迎。

  为了迎接西班牙分校第二批学员的到来,西班牙分校校长刘倩、恒大足球学校名优专家胡义军、恒大足球学校合作方蹴鞠公司总裁大卫、欧洲学院院长冈萨罗、主教练安东尼奥率领的蹴鞠教练组全体成员以及西班牙分校第一批教职员工和学员早早就来到了机场,等待孩子们的到来。

  上午11点15分,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第二批队员经过19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顺利达到西班牙巴拉哈斯机场。刚落地时队员们脸上还略显疲惫,但当走到机场达到大厅,看见恒大足球学校的鲜红旗帜和写着“欢迎恒大足校第二批球员的到来”的巨大条幅时,孩子们的疲惫顿时一扫而光,个个变得兴奋起来。

  早到一年的西班牙分校首批学员身着整齐的队服,分列两排一一与刚到的孩子们击掌,他们的行李被学弟们接走,换来的是温暖的拥抱。

  为了迎接小伙伴的到来,分校首批学员精心准备了礼物——一个代表西班牙分校拼搏进取精神的足球。队长陈泉江代表球队接受了首批学员赠送的礼物。

  在来西班牙分校前,陈泉江曾作为中国U16国少队的主力球员参加了亚洲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当在场的记者问起陈泉江亚锦赛的经历时,陈泉江表示,亚锦赛虽然中国国少队输了比赛,但是通过与亚洲其他高水平球队的交锋,他学到了很多,也看到了自己同亚洲其他同龄球员的差距。这更激发了他到欧洲先进足球国家学习的动力。

  陈泉江进一步表示,他非常感谢恒大足球学校能够给予他这次到西班牙分校学习的机会。在未来几年,他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提高自己的足球技术水平,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期望,早日成才,为恒大争光,为中国足球争光。

  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2014年10月正式开学,首年学校共派出了25名队员。首批学员代表饶尘对记者说道,经过在西班牙分校一年的学习和训练,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已经完全适应了当地的生活,大家可以用西语熟练地跟教练交流。

  谈到训练的进步,饶尘表示:“我们的球技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刚来时我们踢不过的对手,现在很多都已经是我们的手下败将。”

  为了加快人才培养速度,2014年恒大集团在西班牙投资创办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在过去一年,西班牙分校的首批学员总共进行了66场比赛,参加了9次地区杯赛,其中两次获得冠军,一次获得亚军,一次获得季军,队员们正在逐步缩小与西班牙顶级青少年球队间的差距。

  根据安排,今后学校每年都会向西班牙分校输送25名精英球员,在当今世界足球最为先进的西班牙接受最纯粹、最正宗、最直接的国际化足球教育。今天,随着第二批学员的到来,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的学生规模将达到50人。

  未来,恒大还将会根据学员的训练情况,逐步延长海外分校的学制,让真正具有培养潜质的队员在海外接受更长时间的训练,培养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足球明星,真正提升中国足球水平。

  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后,西班牙分校全体师生回到驻地,进行简短的休整后,即将在西班牙开始他们的逐梦征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51906.shtml report 1930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31日,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第二批球员顺利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在机场,刚刚来到异国他乡的队员们受到了分校全体师生、分校合作单位领导以及西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