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血布砍33分利拉德23+8 开拓者末节崩盘两负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太阳,经过四节较量,太阳101-90战胜开拓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太阳队在一天内第二次战胜开拓者。

  四节具体比分(开拓者在后):27-23,29-25,18-23,27-19。

  太阳队,布莱德索33分6助攻,奈特27分5篮板5助攻,莫里斯15分9篮板。

  开拓者队,利拉德23分4篮板8助攻,麦卡勒姆15分5篮板4助攻,阿米努16分7篮板,克拉布11分。

  首节,开局后的4分多钟,两队得分效率都不错,中段更是互飙三分球,比分也是交替领先,在利拉德三分入网后,开拓者落后一分,之后他还助攻克拉布篮下得手,但莫里斯补篮得手,洛伊尔最后三分命中,第一节结束,太阳27-23领先开拓者。

  次节,在克拉布将比分追至27平后,布莱德索开始发威率队一波9-2将比分拉开,利拉德不甘示弱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但此后的4分多钟球队便陷入得分荒,只有伦纳德最后罚球拿到2分,太阳也是在布莱德索的带领下再次掀起14-2的得分高潮,半场战罢,太阳56-48领先开拓者。

  易边再战,开拓者开始发动猛烈反击,利拉德连续得手,还给队友送出助攻,而克拉布、普拉姆利等人也频频得手,开拓者在第三节一上来回敬了一波17-9的反击潮,将比分追至65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奈特在还有41秒时三分入网,伦纳德罚球1分入账,第三节结束,太阳74-71保持领先。

  末节,双方展开拉锯战,伦纳德连得4分取得领先,布莱德索和奈特合力率队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分差被拉大到了9分。此时利拉德一记3分入网,但奈特和莫里斯相继命中。此后尽管利拉德还有得分,但于事无补,最终太阳101-90战胜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莫里斯、塔克、钱德勒、布莱德索、奈特

  开拓者:普拉姆利、阿米努、伦纳德、利拉德、麦卡勒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52866.shtml report 200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太阳,经过四节较量,太阳101-90战胜开拓者。值得一提的是,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