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演极速KO获奖百万 瓦伦缇娜献出女王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由大湖股份承办,华虎传媒、壹天一参鼎力支持的《昆仑决》常德站擂响战鼓,在当晚的“昆仑决2015木兰传奇(60KG)世界冠军卫冕赛”的比赛中,“昆仑决2014木兰传奇(60KG)世界冠军”秘鲁全能名将舍甫琴科•瓦伦缇娜迎来中国散打名将王聪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王聪便展开压迫式打法,压制瓦伦缇娜的进攻,瓦伦缇娜虽有数次反击但效果并不显著,最后经过三个回合大战,裁判一致判定王聪获胜。叱咤拳坛的秘鲁“子弹”不得不献出她的女王桂冠。

  当晚“中华虎”杨建平在明星超级战中带伤击败日本拳手上山知晓,现场得到由中搜提供的200万巨奖,创下搏击单场赛事的奖金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54057.shtml report 310 北京时间10月31日,由大湖股份承办,华虎传媒、壹天一参鼎力支持的《昆仑决》常德站擂响战鼓,在当晚的“昆仑决2015木兰传奇(60KG)世界冠军卫冕赛”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