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米利亚斯造点埃杜命中 华夏暂1-0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14点整,2015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开战,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深圳宇恒。上半场结束前,埃杜利用点球帮助河北华夏幸福暂时以1-0领先深圳宇恒。

  河北华夏幸福目前以57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领先第三位的大连阿尔滨2分,本场比赛面对已经完成保级的深圳宇恒,由于在与阿尔滨的相互交战中拥有多一个净胜球的优势,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只需要取得一分就能稳稳地拿到通往下赛季中超的门票。

  开场仅1分钟,华夏幸福就将球吊入禁区,拉贾卜头球攻门得手,不过由于拉贾卜争顶时有个压人的动作,进球无效。第3分钟,华夏幸福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埃杜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第12分钟,深圳中场蔡镜源禁区外远射打飞。第15分钟,华夏幸福再度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埃杜再次直接攻门球被深圳门将牛犇扑出,跟上的米利亚斯禁区内劲射,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22分钟,米利亚斯中场长传,埃杜禁区内面对两人防守狮子甩头攻门,球被牛犇托出横梁。第27分钟,埃杜禁区前赢得任意球,米利亚斯左脚兜射远角,牛犇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米利亚斯角球开到前点,拉贾卜端射高出。第30分钟,深圳左后卫张宏楠下底传中,后点的桑戈尔卸下皮球倒三角回传,凌思浩迎球怒射,放了高射炮。第34分钟,埃杜沿左肋部强行突破到小禁区角劲射,牛犇再次将球封出底线。

  第44分钟,华夏幸福队许小龙右路斜传禁区内,第一点被顶出,米利亚斯禁区线上低平球射门,深圳中卫金泳厚倒地封堵,球打在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金泳厚出示了一张黄牌。埃杜主罚点球骗过牛犇命中,河北华夏幸福1-0取得领先。埃杜加盟球队后,15场比赛已经打入12球。半场结束,华夏幸福1-0领先深圳。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442):19-杨程;23-许小龙、5-杜威、24-杨文吉、16-廖均健;6-罗森文、10米利亚斯、18-芦洋、17-朱海威;7-埃杜、9-拉贾卜;

  替补:1-欧亚、2-杜文洋、8-贾晓琛、15-汪泉、20-汪洋、26-谈杨、29-张利峰;

  深圳宇恒首发阵容(451):1-牛犇;32-张宏楠、39-金泳厚、33-黄新、15-吕政;31-黎斐、21-蔡镜源、6-凌思浩、28-于帅、7-黄隆;11-桑戈尔;

  替补:18-吴伟安、22-谭宾凉、25-赖劲、26-王伟龙、29-邱柯焙、42-陈龙、43-周胜源。

  黄牌:河北:34’18-芦洋;深圳:27’28-于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58293.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11月1日14点整,2015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开战,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深圳宇恒。上半场结束前,埃杜利用点球帮助河北华夏幸福暂时以1-0领先深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