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深圳女排开门红 女排姑娘“换妆”惊艳全场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明 毛思倩

  新华社深圳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毛思倩)31日,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赛季首轮比赛拉开帷幕,八一深圳女排以3:1战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取得开门红。而在赛后举行的晚宴上,用“红妆”换下“武装”的女排姑娘们更是惊艳全场。

  当天的比赛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进行,八一深圳女排经过将近两个小时激战,以3:1战胜云南女排,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5:12,23:25,25:17和25:22。

  赛后,深圳市还举办了欢迎晚宴,与球迷共同祝贺八一深圳女排全新启航。晚宴上,昔日身穿球衣、征战赛场的女排姑娘来了一个大换妆,当梳着精致的发髻、着美丽的红妆登场,大方秀出自己的绰约风姿时,在场的球迷都高呼惊艳。

  “平日里,我们看到的都是她们征战球场的英姿飒爽,今天看到她们长裙飘飘,太美了,很惊喜,”在场的一位球迷说。

  八一女排队长沈静思表示,队员们和大多数二十多岁的女孩一样,喜欢小饰品、娃娃,生活中也会画点淡妆。现在深圳是她们的“第二个家”,她们希望在努力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以最真实的方式呈现自己,表达对这座城市和市民的感情。

  赛前,八一深圳女排举行了成立仪式,为支持八一队长期扎根深圳,深圳市建设了集网球、排球于一体的训练基地——深圳湾学校,还专门成立了深圳市山花女子排球俱乐部,服务八一深圳女排的赛事后勤。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58474.shtml report 1189 八一女排举办晚宴队员晚礼服出席长腿惊艳新华社深圳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毛思倩)31日,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赛季首轮比赛拉开帷幕,八一深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