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赞恒大五连冠:剑指亚冠 斯帅赢史诗般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随着广州恒大加冕中超联赛冠军,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个悬念也被彻底揭晓。五连冠,这是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壮举,恒大统治级的表现,也引起了世界足坛的关注。10月31日,在恒大夺冠后不久,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就专门发文介绍恒大的夺冠情况。此外,国际足联官网认为,赢下中超冠军后,恒大的下一个目标无疑就是亚冠冠军。

  经过长时间的你追我赶,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终于赢得了与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之间“史诗般”的名帅对决。斯科拉里今年6月才接手恒大,但他与埃里克森的明争暗斗却令球迷过足了瘾。尤其是联赛的最后几个星期,更是堪称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直到最后一轮结束,恒大才确定了自己胜利者的地位。

  实际上,恒大在上周与鲁能的比赛时,就应该获得联赛冠军。国际足联官网认为,鲁能扳平比分的一球明显越位,这抢走了恒大本应到手的冠军奖杯,也给了上港喘息的时间。在本来联赛领先辽宁宏运时,上港寄希望于国安能够“帮”自己一个忙,他们祈祷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国安可以战胜恒大,这样冠军奖杯将花落上海滩。但是,上港的一切努力最终都是徒劳无功的,高拉特和保利尼奥的进球为恒大锁定了冠军,也击碎了上港最后一丝希望。尽管工人体育场五万多名北京球迷对主裁判吹掉德扬的进球感到极为愤怒,但这已经改变不了恒大成为冠军的既定事实。

  文章最后,国际足联官网指出,在赢得中超五连冠之后,恒大本赛季最大的目标已经成了亚冠,在决赛中,恒大将面对阿尔阿赫利。双冠王,无疑是对恒大最大的诱惑。(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59495.shtml report 332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