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庆功应放在亚冠决赛后 郑智:为了亚冠拼了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林本剑

  羊城晚报北京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中超夺冠后,广州恒大队成为国内首支五连冠的球队,夺冠次数超过了山东,直逼当年的“八冠王”大连队。恒大队上下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下一个赛事——亚冠决赛。

  恒大队在打完与国安队的比赛后,全队在下榻的酒店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祝仪式。恒大副总裁刘永灼传达了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市长陈建华的祝贺以及许家印和马云两位老板在赛后的第一时间贺电。刘永灼表示,今年球队经历了严重的伤病,但靠着大家的努力,众志成城,最终卫冕成功,恒大队配得上这个冠军。“今天只是一个小型的庆祝,11月7日和21日,我们还有两场重要的亚冠决赛,我们将全力以赴打好这两场比赛,再夺亚冠。”

  刘永灼还邀请了郑智、郜林、李帅、冯潇霆四名2010年就在队的老将上台,对他们的付出给予衷心的感谢。郑智表示,“为了今年亚冠和以后再拿更多的冠军,咱哥几个和大家一起,拼了。”

  林本剑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60208.shtml report 1201 恒大2-0国安中超5连冠高拉特破门怒吼羊城晚报北京讯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中超夺冠后,广州恒大队成为国内首支五连冠的球队,夺冠次数超过了山东,直逼当年的“八冠王”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