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关注恒大夺冠:华南虎勇夺五冠 扼杀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全面落下帷幕,广州恒大在客场2比0击败北京国安后,成功卫冕本赛季中超冠军。这是恒大连续五个赛季收货中超冠军的奖杯。赛后,亚足联官方网站也发文对恒大的夺冠进行报道。

  在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华南虎”广州恒大赢得了他们的第五座中超冠军。在倒数第二轮时,恒大因为在伤停补时阶段被山东鲁能逼平,原本光明的夺冠前景曾一度紧张,因为如果他们本轮输给国安而上港拿下辽宁宏运,冠军将最终被上港夺得。然而,亚冠最佳射手高拉特和保利尼奥没有让这样的意外发生,他们的进球帮助恒大2比0完胜国安,扼杀了冠军的最后一丝悬念。在这样的情况下,2比1战胜辽足的上港只能屈居亚军,尽管他们拥有孔卡这样的大牌球星。

  中超联赛结束后,恒大已经将精力完全放在了备战亚冠决赛上。作为2013年的亚冠冠军,恒大将面对历史上首次闯入亚冠决赛的阿尔阿赫利的挑战。(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60401.shtml report 944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全面落下帷幕,广州恒大在客场2比0击败北京国安后,成功卫冕本赛季中超冠军。这是恒大连续五个赛季收货中超冠军的奖杯。赛后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