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尹路染红瓦伦西亚头球建功 北控3-0胜中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1月1日14时,2015中甲末轮,北京北控主场3-0轻取呼和浩特中优。第21分钟拉佐维奇打破僵局,第25分钟中优队尹路染红,第40分钟瓦伦西亚破门,第50分钟温志豪破门。

  本轮前,北控以16胜5平8负积53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已经失去了冲超的可能性;中优则以12胜7平10负积43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同样是无欲无求。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皆已经失去了实际的意义。但这两队也希望本赛季能够获得完美收官,故而也激励双方在场上全力以赴,为2015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场比赛里,主场作战的北控队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便向中优队发动了积极的进攻,给对方制造了颇大的威胁,但中优凭借着出众的防守,顶住了北控队的攻势。前20分钟里,双方皆无法攻破对手球门,打成0-0。第21分钟瓦伦西亚和拉佐维奇做出撞墙式配合,瓦伦西亚在突入禁区时被防守球员拉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拉佐维奇打出了一个高球,轻松将球罚入,北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25分钟温志豪抢球时对尹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但尹路随后对温志豪有爆头的报复性动作,主裁直接对尹路出示红牌将他罚下,这也令中优仅剩下10人应战。第30分钟拉佐维奇摆脱防守球员,以一脚灵巧的吊门,但未能压住将球直接踢高。第33分钟北控快速反击,王长庆带球杀入禁区劲射打偏。第38分钟北控开出角球制造威胁,朱子林出击化解险情。第40分钟阎相闯中场长传转移,左路的温志豪得到皮球后摆脱后卫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瓦伦西亚轻松将球顶入空门,北控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上半时比赛,北控以2-0领先。

  第50分钟北控右路输送传中,随后禁区内接应的瓦伦西亚右脚跟巧妙一蹭,门前包抄的温志豪轻松推射破门,北控以3-0遥遥领先。接下来的比赛里,大比分领先的北控队依然保持着高昂的斗志,依然向中优队泛起潮水般的攻势。第66分钟北控输送威胁直塞,拉佐维奇快速插上,但却未能形成威胁,门将及时出击将威胁化解。

  第68分钟中优禁区外选择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第71分钟北控连续制造攻势,但随后两次打门,皆被中优防守球员封堵。第75分钟中优边路传中制造威胁,多利禁区内得球劲射,却打在吕鹏的身上弹出了底线。第82分钟北控输送长传球,中优门将提前出击化解险情。第85分钟中优获得前场任意球,多利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却将球打在人墙上。随后的比赛里,北控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局势,最终以3-0的比分轻松胜出。

  北京北控:1-董雷;31-阎相闯、4-尼古拉、5-唐佳庶、6-王长庆、9-瓦伦西亚、17-许东、25-温志豪、26-崔仲恺、27-拉佐维奇、29-吕鹏

  呼和浩特中优:16-朱子林;6-矫喆、13-雷卢德坤、14-余文鹤、35-郭胜、10-多利、5-石继玮、25-邓涵文、12-胡昊、19-罗安东、23-尹路。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60653.shtml report 2093 北控3-0大胜中优瓦伦西亚破门与队友击掌北京时间11月1日14时,2015中甲末轮,北京北控主场3-0轻取呼和浩特中优。第21分钟拉佐维奇打破僵局,第25分钟中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