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大连阿尔滨2-0松江 积56分排第三无缘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北京时间11月1日,中甲联赛末轮全部八场比赛同时打响。大连阿尔滨一方在主场迎来天津松江的挑战。巴克曼补时打破僵局,布鲁诺进球,最终阿尔滨2-0战胜松江,另一场比赛中华夏幸福2-0获胜,阿尔滨最终名列第三无缘中超。

  阿尔滨上轮联赛客场战胜呼和浩特,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要华夏幸福,继续保有冲超的可能。本轮主场收官战,对阵天津松江,虽然冲超并不具有主动权,但是只要赢下对手也会让球迷感到满意。松江上轮1-1战平新疆,这让这场无欲无求的比赛显得稍显平淡,两支球队都没有打出太过精彩的比赛。本轮已经是联赛最后一场,又是客场作战,松江已经无欲无求,面对有冲超希望的阿尔滨,松江只要放平心态即可。

  开场后第3分钟,松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万程将球开到禁区,第一点被阿尔滨后卫控制。第11分钟,阿尔滨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打到后点,门将单拳头击出。第17分钟,阿尔滨中路进攻,布鲁诺直塞,拉内吉突破被门将时萌出击没收。第19分钟,阿尔滨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但是没有形成威胁。第23分钟,布鲁诺拿球后横向盘带,但还是无法突破对方的防守。第25分钟,场上发生小的冲突,松江队队长拉米雷斯吃到黄牌。

  第32分钟,松江获得任意球机会,卢西奥直接打门被阿尔滨门将倒地扑出。第39分钟,松江队万程吃到一张黄牌。第40分钟,松江获得单刀球几乎,门将立功了用脚将球挡出。第42分钟,阿尔滨队进攻,布鲁诺的射门被挡出。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毅腾进攻,孙铂文左路传中被门将得到。第52分钟,孙铂文传中,拉内吉停一下,布鲁诺禁区前沿一脚打门,被门将单手托出。第54分钟,布鲁诺左路突破后一脚劲射打在边网上。第60分钟,布鲁诺突然起脚打门打的太正了。第62分钟,松江队李星灿上场换下苏缘杰。

  第65分钟,阿尔滨终于取得进球,布鲁诺的直接任意球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巴克曼补射将球打进,阿尔滨1-0领先了。第74分钟,汪晋贤右路拿球后小角度打门被挡出。第77分钟,松江队换人,刘青换下黄龙。第81分钟,松江外援卢西奥累积两张黄牌染红下场。第89分钟,汪晋贤禁区拿球打门被松江挡出来。第91分钟,布鲁诺进球,阿尔滨2-0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尔滨2-0战胜松江。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60787.shtml report 1808 阿尔滨2-0松江赛后众将举横幅答谢球迷北京时间11月1日,中甲联赛末轮全部八场比赛同时打响。大连阿尔滨一方在主场迎来天津松江的挑战。巴克曼补时打破僵局,布鲁诺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