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华夏2-0宇恒冲超 理工降级 大连冲超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中甲联赛收官战展开角逐。河北华夏幸福2-0深圳宇恒,以联赛第二名的成绩冲超成功,而阿尔滨则位居第三。大连阿尔滨2-0力克天津松江,湖南湘涛2-1哈尔滨毅腾,完成保级。江西联盛1-2北京理工,虽然北理工取胜,但仍然不幸降级。以下为本轮综述。

  河北华夏幸福2-0深圳宇恒

  本轮河北华夏幸福迎来深圳宇恒的挑战,上轮客场拿到3分后,河北华夏幸福将冲超的悬念保留到了赛季的最后一场,只要本场能够打平,华夏幸福就将完成冲超。而深足则是无欲无求。

  比赛刚开始拉贾卜的射门就进了,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3分钟,深圳宇恒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河北华夏幸福队获得一粒点球,埃杜主罚命中,河北华夏幸福1-0领先深圳宇恒。

  比赛结束前,张利峰打入一球,河北华夏幸福2-0领先深圳宇恒。最终,球队2-0战胜深圳宇恒队,冲超成功。

  大连阿尔滨2-0天津松江

  本轮大连阿尔滨迎战天津松江,这也是一场事关冲超的精彩较量。阿尔滨上轮联赛客场战胜呼和浩特,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跟华夏幸福,继续保有冲超的可能。球队首先要赢球,同时寄希望于对手犯错。

  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第52分钟,孙铂文传中,拉内吉停一下,布鲁诺禁区前沿一脚打门,被门将单手托出。第64分钟,巴克曼进球,大连阿尔滨1-0领先。补时阶段,布鲁诺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大连阿尔滨2-0战胜天津松江,由于河北同样取胜,所以阿尔滨位居第三无缘冲超。

  湖南湘涛2-1哈尔滨毅腾

  湖南湘涛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延边,目送对手获得联赛冠军的同时,也让自己在降级区愈发危险。此番主场迎来毅腾队,球队势必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挽救自己。而哈尔滨毅腾队很简单,完全要为球迷而战。

  第12分钟,湘涛打破场上僵局,毅腾后卫失误,伊戈尔得球后单刀被挡了一下,卡贝萨斯跟上得球后小角度打空门得分,湘涛1-0领先。比赛临近尾声,哈尔滨毅腾进球将比分扳平。但随后湖南湘涛再进一球,比分变为2-1。最终湖南湘涛2-1战胜哈尔滨毅腾队,成功保级。

  江西联盛1-2北京理工

  江西联盛上一轮提前降级,而北理工如果本轮一着不慎,就有可能追随江西联盛的脚步降入中乙。所以这场比赛北理工不能输。而对江西联盛来说,最后一个主场,球队肯定希望用胜利来回报球迷。

  第25分钟,北京理工打破僵局,北京理工1-0领先。第65分钟,江西联盛门将汤峻犯规,裁判给了点球机会,马尔奎斯勺子点球得分,北理工2-0领先。随后,阿迪主罚点球打进,帮主队扳回一球,最终江西联盛1-2不敌北京理工。由于湖南湘涛同样取胜,而北理工和湖南湘涛同积29分,北理工在相互比赛方面居于劣势,所以不幸降级。

  青岛中能1-0延边长白山

  两支球队都有些无欲无求,青岛中能早早冲超无望,保级成功,而延边则是提前夺冠,这一轮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第14分钟,中能队前场断球后打反击,朱建荣射门踢偏,瑞斯补射得手,青岛中能1-0领先。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青岛中能队1-0战胜延边队。

  北京北控3-0呼和浩特中优

  北京北控虽然仍有冲超的可能,但可能性很低,要想继续握有希望,必须全力争胜。而呼和浩特队则是早早冲超无望。第21分钟,北控队获得点球,拉佐维奇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0。第39分钟,北京北控队瓦伦西亚攻入一球,球队2-0领先。第49分钟,北控队温智豪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0。最终,北京北控3-0完胜呼和浩特队,位居联赛第四。

  新疆4-2贵州智诚

  本轮新疆队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队,两支球队都没有降级烦恼,所以此番绝对是为荣誉而战。经过全场鏖战,新疆4-2战胜贵州智诚队。

  武汉卓尔0-0青岛黄海

  两支球队现在都是无欲无求,从人员配备来看,卓尔似乎要略胜一筹。而青岛黄海最近状态堪忧,要想在客场掀起反攻比较困难。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经过全场鏖战,最终武汉卓尔主场0-0战平青岛黄海。(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61467.shtml report 3931 华夏2-0深足冲超成功埃杜破门亲吻手臂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中甲联赛收官战展开角逐。河北华夏幸福2-0深圳宇恒,以联赛第二名的成绩冲超成功,而阿尔滨则位居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