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大皆空+冲超失败+不幸降级 北京足球遭遇寒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对于北京足球来说,2015赛季如同寒冬一样冰冷。国安四大皆空未能获得2016亚冠入场券,北控冲超失败,北理工降入中乙。北京足球在2015赛季里遭遇到滑铁卢,经历了一个难尽人意的赛季。接下来的赛季里,北京足球也将迎来更多的考验。究竟会厚积薄发知耻而后勇,还是继续沦落呢?这也是颇为值得我们关注的。

  本赛季的北京足球被人寄予厚望,其中国安征战中超,北控和北理工则征战中甲。由于2014赛季里,国安将争冠希望持续到末轮,直到最后时刻方功亏一篑,这也令人们对国安寄予厚望。今年中超的争冠形势极为惨烈,史上罕见的四强争冠乱世。国安需要同恒大、上港和鲁能竞争。虽然国安一度领跑,但却后劲不足被甩出争冠军团。第29轮京津德比战上,国安客场以0-4惨败给泰达,更是令球队遭鲁能反超。

  最终国安仅获得联赛第四,未能获得2016赛季亚冠入场券。对于阵容老化的国安来说,接下来的赛季里,必须要进行新老交替,球队要经过大换血推倒重来。2016赛季里,国安还能否保持争冠或争夺亚冠入场券的竞争力,也被打上一个问号。

  财大气粗的北控是冲超的热门,但他们仍然最终功亏一篑。中甲第四、足协杯四强,这样的战绩对于北控来说,并不是过于糟糕。今年中甲的竞争异常惨烈,除了延边一骑绝尘,早早奠定了冲超大势。其他球队里,包括华夏幸福、阿尔滨和毅腾等,皆成为北控冲超的重要对手。随着中甲的整体水准越来越高,2016赛季北控的冲超之旅必将更加波折艰难。

  北理工作为一支学生军,常年来能够征战中甲实属不易。但北理工在资金、实力和阵容厚度等方面,皆居于中甲的末游,却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本赛季的北理工,长时间都在为保级苦苦挣扎。最后时刻,北理工未能逃脱降级的厄运,这也令人为之扼腕。将来何时能再在中甲看到北理工,也随之成为疑问。

  对于北京足球来说,2015赛季犹如寒冬一般。接下来的2016赛季里,北京足球将面临着更为严峻的考验。下个赛季里,北京球队将何去何从?如何面对着全新的挑战?这无疑值得所有北京球迷关注。对于拥有深厚底蕴的北京足球来说,如何面对这种形势亦是引人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61686.shtml report 1702 北控3-0大胜中优瓦伦西亚破门与队友击掌对于北京足球来说,2015赛季如同寒冬一样冰冷。国安四大皆空未能获得2016亚冠入场券,北控冲超失败,北理工降入中乙。北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