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世煐:最想和爸爸分享喜悦 期待里约奥运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金世煐(摄/王立明)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1日发自三亚)今天,2015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进入到决赛轮的争夺,经过18洞的角逐之后韩国球员金世煐成为赛事的最大赢家。286杆(70-72-74和70)、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帮助她夺下冠军奖杯和30万美元的奖金。

  今天的比赛一直在阵雨中进行,尽管天气情况不佳,但球员的发挥却明显好于前三天。最后一组出发的金世煐、龚怡萍和史黛西-路易斯均打出红字,加上前一组的美国球员金-考夫曼在后九洞连续抓鸟成功,四个人的差距始终在一杆之间,比赛日趋白热化。进入18洞前,金世煐、龚怡萍和史黛西-路易斯的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1杆,而考夫曼此时已经以同样的成绩结束战斗。关键的第18洞,路易斯和龚怡萍先后抓鸟未果,金世煐此时顶住巨大的压力,成功抓鸟。看到小球落洞,金世煐跪倒在果岭上仰面朝天,露出了微笑。最终韩国新秀以286杆(70-72-74和70)、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赢下冠军奖杯和30万美元的奖金。

  “最后一推非常紧张,当时告诉自己要赶紧稳定下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金世煐说,“其实那个时候自己脑子有些空白,我没有想其他的,就是想把这一杆推好。”其实在第17洞韩国小将本来有机会保住自己1杆的领先优势,但失误让她几乎提前失去夺冠的机会,“第17洞我的确想加快比赛节奏,但是不幸犯错了,当时自己很沮丧,还是我的球童鼓励我让我冷静下来。”金世煐坦言在同组两位选手之后也犯错之后,她知道机会又来了,“Just Keep Going(继续向前吧),”金世煐笑着说。复盘全场比赛,金世煐表示除了最后一推让自己印象深刻之外,第10洞第二杆成功挽救失误非常关键,“正是因为这一杆让我相信自己是能够赢的。”与前三轮所谈到的一样,金世煐认为本次比赛风非常大,自己之前也和球童一起做了大量有针对性的训练,“效果不错,”小姑娘笑着说。

  1993年岀生于韩国的金世煐今年进入LPGA,本赛季分别赢得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和乐天锦标赛的冠军,今天在蓝湾大师赛的冠军让她极有可能成为赛事的最佳新秀。“这个赛季的成绩可以说是美梦成真,让我有心满意足的感觉。今年我很可能成为LPGA的最佳新秀,这是非常自豪和荣幸的一件事。”金世煐表示此刻最想和爸爸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而明年自己会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回到蓝湾大师赛参赛。当被问及明年的目标时,韩国新秀表示最希望能够赢得里约奥运会的金牌并继而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62371.shtml report 1429 金世煐(摄/王立明)(搜狐体育郭健11月1日发自三亚)今天,2015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进入到决赛轮的争夺,经过18洞的角逐之后韩国球员金世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