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2015卓尔未达预期 2016要变强与豪门抗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中甲联赛收官战全面打响。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青岛黄海制药,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双方0-0握手言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郑雄坦言:“今天的比赛没有达到预期想赢球的计划,年轻的队伍有起伏,这也是我们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

  收官战,武汉卓尔队派出了更为年轻化的阵容出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0-0战平青岛黄海制药。赛后,武汉卓尔球员们拉着横幅“2015因坚持特致谢!2016为冲超再出发!我们明年见!”绕场一周致谢,球迷们看台上呼喊着“脱衣服……脱衣服……”球员们纷纷将自己的战袍抛向看台,送给一直支持卓尔队的球迷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帅郑雄对本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点评道:“今天的比赛不算精彩,队员们踢的比较急躁。上半时我们有4次必得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下半时球员们越踢越急躁,基本技战术打法都没有表现出来,本场比赛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但是,年轻的队伍总会有起伏,有情绪失控的时候,下一步冬训我们要主抓这个问题。遇到了困难怎么解决,如何稳定年轻队员的情绪,等等。”

  一个赛季的结束,卓尔主帅郑雄也表示感谢:“感谢这一年来支持我们的球迷、赞助商、媒体朋友!还要感谢卓尔老板阎志给我这个机会,我不会辜负大家,把明年的队伍带好。”

  郑雄在本赛季中期担任卓尔队主帅,对球队进行了改造。通过十几轮联赛的磨合,球队改造如何?郑雄分析道:“对卓尔队的改造比想象中的好,年轻队员的改造,老队员提高积极性,队伍的改造。从训练上来看,队员们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加班加点的完成。平时的生活管理,一切从严,规章制度。”

  谈及这一年,郑雄总结道:“从接手来说,2个字‘艰难’。在带队伍的过程中,我感觉到今年的中甲和2012年的时候不一样了,豪门的介入让中甲两极分化!明年,我们不是要强大,是要很强大才能跟豪门抗衡。对此,我有信心!”

  青岛黄海制药代理主帅孙新波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是感谢:“这一年来非常的不容易,感谢青岛所有的球迷,感谢俱乐部,感谢媒体。今年比较困难,也经历过磨难,我们顺利完成任务。但是,其中还有很多的不足,明年我们的目标会有所提高。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的总结,今年的得与失。”随后,孙新波说道:“本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尽力了,在场上都很拼。双方踢的不错,我们队门前机会把握欠缺。武汉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相信在郑指导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孙新波是第20轮开始接手球队,作为青岛黄海制药代理主帅给自己打多少分?孙新波表示:“分数不好打,保级前球队2胜4平1负,在呼和浩特客场赢球后我们有所松懈。冲超只有2个队,保级也是2个队。我们队底蕴欠缺,我们要增加队员们有归属感,对俱乐部的热爱。”(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63426.shtml report 1421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中甲联赛收官战全面打响。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青岛黄海制药,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双方0-0握手言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