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太精英赛托马斯夺冠斯科特第二 斯滕森并列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CIMB亚太精英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贾斯汀-托马斯延续出色状态,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6杆夺冠,亚当-斯科特排名第二,布兰丹-斯蒂尔与罗相昱并列排名第三,亨里克-斯滕森并列排名第47位。

  贾斯汀-托马斯延续了自己在本站比赛里的强势发挥,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5号洞和8号洞连续抓下两只小鸟球,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托马斯在10号洞以老鹰球开场,13号洞抓鸟之后,托马斯在14号洞吞下了双柏忌。随后的比赛,托马斯即时调整状态,15、16和17号洞实现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后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62杆低于标准杆26杆顺利夺冠。

  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继续出色发挥,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更是力擒老鹰球。5号洞和8号洞,斯科特再度抓下小鸟球,前9洞交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科特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和14号洞背靠背抓鸟之后,又在18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全场零失误之后交出后9洞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总成绩263杆低于标准杆25杆排名第二位。

  布兰丹-斯蒂尔今天发挥的中规中矩,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转场之后又在10号洞和18号洞两次成功抓鸟,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64杆低于标准杆24杆,与罗相昱并列排名第三位,后者今天同样没有出现失误,交出1老鹰3小鸟的答卷。

  亨里克-斯滕森今天发挥糟糕,前9洞他只在3号洞吞下了一杆柏忌,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滕森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吞下2杆柏忌抓住2只小鸟球,后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47位。

  其他名将方面,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本轮交出6小鸟球的出色战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与吉姆-赫尔曼、帕特里克-里德和瑞安-摩尔一起并列第十位。大卫-林默斯下降四位,来到了并列第14位,布兰登-格瑞斯排名并列第17位,拉西里下降五位,排名并列第21,保罗-卡西并列第24,与塞尔吉奥-加西亚同名次。詹森-杜夫纳狂飙24位,上升至并列第35,凯文-金斯纳并列第37,摩根-霍夫曼再度末轮崩盘,下降十位之后与基根-布拉德利并列排名第47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65185.shtml report 1121 北京时间11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CIMB亚太精英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贾斯汀-托马斯延续出色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