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官方:恭喜华夏幸福冲超 共同振兴河北足球

来源:新华社 作者:朱峰 杨帆

  新华社石家庄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杨帆)在1日进行的2015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以2:0战胜深圳宇恒,以中甲亚军身份冲入中超。河北另一支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第一时间发出祝福,并希望为振兴河北足球共同努力。

  作为2015赛季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是河北足球史上第一支中超球队,而随着河北华夏幸福的冲超成功,明年中超联赛中将首次出现“河北德比”。一般同城德比往往也是同城死敌,而石家庄永昌与河北华夏幸福两支球队则关系相对和谐。

  石家庄永昌新闻官常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得悉河北华夏幸福冲超后,石家庄永昌第一时间在官方微博上转发了这一新闻,并打出“祝贺河北华夏幸福冲超成功”的字语。

  “首先是祝贺,华夏幸福这一年付出了很大努力,冲超实至名归。其次是祝福,我们祝福华夏幸福明年中超联赛取得好成绩,”常青说。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表示,有两支河北球队参加中超联赛说明河北足球在进步,希望大家并肩携手共同为振兴河北足球而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72270.shtml report 466 新华社石家庄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杨帆)在1日进行的2015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以2:0战胜深圳宇恒,以中甲亚军身份冲入中超。河北另一支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