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德君:哈德森3分需调整 兰多夫分担很多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日 本溪 报道) 2015-2016赛季CBA联赛正式开幕,上赛季联赛亚军辽宁药都本溪男篮主场击败青岛,迎来新赛季开门红,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韩德君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韩德君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打每个队都不能放松,我们原本希望能把比分拉开一些,以后可能会碰到计算小分的问题。”

  这是辽宁队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全队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对于球队表现韩德君说:“这是第一场比赛吧,可能我们队伍还是一个相对年轻的队伍,每个人发挥都很正常,哈德森应该再调整调整他的三分球,这都无所谓,我们比赛还长呢,我相信他,我相信他们每一个队员。”

  兰多夫的加盟可以有效缓解韩德君身上的压力,他全场拿到了19分、17个篮板的数据,表现相当抢眼,韩德君说:“兰多夫是个非常好的外援,他能强打内线,外线也非常准,能够帮我分担很多很多压力。”

  辽宁队领先的优势一度达到20分,但是第三节却被对手迫近比分,幸好第四节有惊无险的拿下对手,韩德君说:“我们打每一个队都不可以放松的,我们本想把比分多拉开一点,很可能以后会遇到算小分的情况,所以说要重视这个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73824.shtml report 523 (搜狐体育张亮11月1日本溪报道)2015-2016赛季CBA联赛正式开幕,上赛季联赛亚军辽宁药都本溪男篮主场击败青岛,迎来新赛季开门红,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韩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