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赢球仍自责懒惰 杜锋:阿联正处于疲劳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单外援作战的广东男篮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主场以95-98惜败山东男篮。广东队的周鹏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5抢断并抢下5篮板1助攻,拜纳姆投中4记三分有31分6篮板4助攻入账,阿联贡献14分12篮板1抢断1盖帽。山东队这边,比斯利得到全队最高的48分12篮板4抢断2盖帽并送出2助攻,杰特有17分3抢断2篮板2助攻入账。

  比斯利这场比赛拿下全场最高的48分,成为获胜的工程,不过,赛后比斯利显得非常谦虚,甚至在自责有些懒惰。“这是靠大家赢得比赛。自己只有一个进攻篮板球,可能在场上还是有点懒惰。”比斯利说,“今天球队表现得比较好,希望这个赛季球队能够再接再厉。”

  山东队主教练凯撒则为客场击败广东宏远,终结了对宏远的21连败而欢欣鼓舞。“祝贺队员,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大胜利。我们打了整体篮球,攻防两端都很出色。希望接下来联赛保持拼劲。此前客场很少能赢广东队,希望接下来的客场依旧会有好表现。”凯撒说,“我们打出了团队进攻,在最适当的时间将球传给了最好的点。这场球是比斯利,但是下场球可能是普(杰特)或者丁(彦雨航),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输掉了首个主场比赛,杜锋感叹下半场的人员轮换出现了问题。“第一场比赛,很遗憾输了。回去总结,还是刚开始。有好的地方,也有许多不足。”杜锋说,“下半场轮换的时候出现问题,毕竟人比较少。还有就是防守,让对手重点人的命中率都达到快60%,这些都需要好好总结。”

  朱芳雨今晚的比赛作壁上观,杜锋也进行了解释。“朱芳雨训练受伤,其实可以打,今天也作好了上场的准备。可是从长远来考虑,毕竟这只是联赛 中的一场比赛而已,所以保护了一下,没让他打。”杜锋说。

  广东队今晚也是单外援出战,大外援迪奥古报到的时间很晚,所以休战。“迪奥古家里有事,昨天才到香港。到了之后还要倒时差,还要磨合和练习新的战术,可能还需要 一段时间找比赛的感觉吧。”杜锋说。

  杜锋同时表示,阿联目前还处在亚锦赛之后的一个疲劳期。“阿联从国家队回来,时间不长,处于比较疲劳的时期。另外,在磨合这一块,也需要加强吧。”

  (张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74652.shtml report 956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单外援作战的广东男篮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主场以95-98惜败山东男篮。广东队的周鹏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5抢断并抢下5篮板1助攻,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