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常林领衔江苏内线有保障 衡艺丰注册延期被否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输球了,但有新气象

  肯帝亚男篮惜败福建

  胡雪峰还是那么火辣

  一波三折,从最多领先24分,但最后遭拜克斯三分绝杀,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揭幕战经历了过山车般式的体验。今晚,奥登因伤无缘揭幕战,单外援出战的肯帝亚男篮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福建队逆转,最终以103比104惜败福建,没能取得开门红。

  不过,尽管失利,但肯帝亚男篮表现出来的新面貌,还是赢得了现场球迷的称赞,“如果换成以往的球队,估计早就抗不住了,”一位球迷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肯帝亚男篮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拼搏精神。

  三叉戟

  常林领衔内线有保障

  比赛前一天,肯帝亚俱乐部拍了新赛季球员定妆照,刘亚晖晚些时候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他与柳伟、张有为的三人照片,并写下“三叉戟”的文字,他希望,新赛季一切都顺利,好运一直陪伴着他们。

  希望,祈祷,一切在揭幕战的开始得到了印证。柳伟和刘亚晖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前者在挡拆之后,拉到外线,命中半截篮,为肯帝亚男篮取得了新赛季的首个2分,接着又是同样的动作,柳伟再次证明了俱乐部的眼光,“他不仅有吨位,而且中投非常准。”赛季初,俱乐部就运作,从吉林选来了柳伟,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柳伟全场得到 11分,并有4个篮板进账。

  除柳伟外,刘亚晖表现也相当出色,上半场贡献2记三分,并有8分入账,赛后他说,自己表现一般,还有更多需要学习的地方。而这也是刘亚晖职业生涯的第9个赛季,对于这支全新的球队,刘亚晖表示,很年轻,“大家都很有冲劲,也相信今年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当然,刘亚晖“三叉戟”的照片里没常林,但后者的表现依旧值得称道,尽管他的腰伤没完全康复,但半场16分的数据足以证明常林绝对是肯帝亚男篮内线的另一支柱。

  国奥期间,常林的的腰伤复发,这也导致他提前离开国奥,回来后,常林一直没与球队进行合练,之前的季前赛上,常林只上场几分钟,没有得分进账,但这完全不影响常林在揭幕战上的表现。整场比赛,常林得到22分。尤其是在最后一节,肯帝亚男篮被追平比分时,正是常林的突破,帮助肯帝亚男篮暂时稳住局势。

  老狐狸

  胡雪峰拼到最后一颗子弹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随着王治郅和吕晓明相继离开球场,35岁的胡雪峰成为了新赛季年纪最大的球员。

  他还行吗?这也是江苏球迷以及外界对他也是对肯帝亚俱乐部提出的问题。不过,身兼主教练以及球员身份的胡雪峰第一节狂砍9分的数据回答了所有人的疑问。

  在与福建队的比赛中,胡雪峰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第一节末端,胡雪峰顶替常亚松上场,没有得分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原以为胡雪峰的上场只是为了让常亚松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然而第二节胡雪峰依旧在场上,而在比赛进行到3分34秒时,胡雪峰成功抢断,反击,完成一条龙,得到新赛季的首个两分。不过,胡雪峰的表演没结束,仅20秒过后,胡雪峰在离三分线两步之远时,突然出手,3分命中,引起场内阵阵欢呼。

  其实,上赛季结束后,胡雪峰并没有因为国家队的教练任务耽误训练,“在国家队期间,胡雪峰也一直在保持身体状态,虽然没有平时多,但他从季前赛上的表现来看,他还是保持得不错的。”肯帝亚男篮执行主帅贝西诺维奇告诉记者,季前赛在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胡雪峰得到了19分和7次助攻。

  不过,在第四节,胡雪峰并没能帮助球队拿下胜利,在被对手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后,胡雪峰也拼到了6犯离场。

  此外,在当晚的比赛中,奥登因为伤势没能完全康复没能上场,外援布鲁克斯全场得到34分。

  在另外一场江苏男篮的比赛中,同曦99比131不敌四川。

  听证会

  肯帝亚男篮衡艺丰延期被否决

  衡艺丰新赛季到底能不能打?相信这是很多江苏球迷近期非常关心的问题。10月31日下午,中国篮协召开CBA球员参赛资格听证会,会议通过了允许此前未能按时完成联赛注册的郭艾伦参加新赛季CBA联赛的决议,同时听证会认为,衡艺丰注册资料不完备,不符合注册规定,这也意味着,衡艺丰不能代表江苏肯帝亚男篮出征新赛季CBA联赛。

  当天听证会上,辽宁男篮总经理严晓明介绍情况时表明,由于郭艾伦承担着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亚锦赛的任务,辽宁队为了不影响他在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没有在亚锦赛期间与郭艾伦协商合同问题,而郭艾伦则在10约7日回到辽宁报到,距离10月9日完备注册材料提交期限只剩两天,没有充足的时间完成合同谈判,直到10月底,双方才完成续约,因此请求启动CBA球员参赛资格听证程勋。

  对于严晓明的介绍,参会的几家俱乐部代表认为,辽宁队的理由比较充分,情有可原,因此一致同意本赛季为郭艾伦“开绿灯”,认可他得注册资格,允许他正常参加本赛季的比赛。

  与此同时,肯帝亚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也在会上介绍了该队年轻球员衡艺丰的情况,据他介绍,由于合同没有谈拢,衡艺丰目前未能按照规定完成注册,并且表达希望像郭艾伦一样享受特别条款的愿望,但与会代表讨论一致认为,肯帝亚男篮和衡艺丰有充足的合同谈判时间,肯帝亚男篮未能在10月9日的完备注册材料递交期限之前就此提出书面的情况说明,听证会认为,衡艺丰注册资料不完备,不符合注册规定。

  此外,与会代表普遍认为,可以针对类似郭艾伦这样因为在国家队效力而耽误合同谈判的国手设定特别条款,对注册时间予以宽限。(搜狐 懒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74682.shtml report 2403 输球了,但有新气象肯帝亚男篮惜败福建胡雪峰还是那么火辣一波三折,从最多领先24分,但最后遭拜克斯三分绝杀,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揭幕战经历了过山车般式的体验。今晚,奥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