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群:末节弃李慕豪因状态欠佳 深圳主场世界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16赛季CBA联赛全面开打,刚刚搬家到深圳的原东莞男篮在主场迎战佛山男篮,经过四节的较量,深圳男篮以116比111战胜了佛山男篮。在比赛后,深圳男篮主帅解释了末节未用李慕豪的原因,并且赞叹新球馆属世界顶级。>>技术统计

  比赛后,深圳男篮主帅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这场比赛使我们搬到深圳来的第一场比赛,我看到了深圳观众的热情。这场是联赛第一场比赛,两队球员的状态都起起伏伏。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希望通过一场一场的比赛,球员能不断地进步。”主帅说道。“我想今年的联赛一定是非常困难和艰苦的,因此如何在联赛中帮助球员一点一点的进步,将是胜负之外另一个重任,希望以后的补赛不但有更好的比赛成绩,也希望通过比赛对年轻的球员有更好的历练,对以后发展和成绩有更好的保证。”

  在被问及末节为何弃用李慕豪时,主帅表示:“李慕豪在场上感觉不是很好,第四节出现了一些失误,作为年轻球员他需要一些调整,但是他在场上的自我调节能力还没有达到,需要通过换人来调整。我认为他后面一定会越来越好,因为第一场比赛对年轻球员来说确实有点难度,希望他后面能有更大的进步。”

  而搬家后,除了首胜,新主场也让主帅十分欣喜。“深圳大运体育馆是世界级的,在中国我认为这是数一数二的。”主帅说道。“对球馆我们没有任何不好的地方可以说,只有好,非常好。”

  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个有趣的花絮,比赛的记分牌出现了问题,而这使得深圳男篮在场上打的有些混乱,而后成功的调整了过来。对此主帅表示:“对方在防守方面换上了唐正东,他在内线有很好的统治力,所以我们在内线就难以实行进攻,主要放在外线。但外线我们却出现了很多失误,给对方打了反击,这样的情绪就出现逆转。看到这种情况我们更要坚决动起来打,要运转起来找机会,僵持到最后,还剩一分钟的时候找到一点感觉,投进了两个致胜的球,抢到了几个关键的篮板。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有很多需要总结的,也希望通过总结能更上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75766.shtml report 1315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16赛季CBA联赛全面开打,刚刚搬家到深圳的原东莞男篮在主场迎战佛山男篮,经过四节的较量,深圳男篮以116比111战胜了佛山男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